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四年级 > 写景作文 > 果园_550字

果园_550字

2015-12-2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在我们家乡有一个风景如画的地方,那就是我们家乡的果园。

  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来了。果农们开始在果园忙里忙外,种着各种各样的果树,有樱桃树、苹果树、桃树、杏树、枣树……果农们都是早去晚归,为的是大家能吃上美味可口的果实。果树们也很争气,很快长出嫩枝嫩叶来。

  春姑娘悄悄地走了,夏姐姐带着丰收的气息跑来。人们的辛苦劳动不负众望,果树上结出了美味可口的果实:红彤彤的苹果笑红了脸颊;树枝上挂满了灯笼似的黄澄澄的大鸭梨;又大又红的枣子个个都在争先恐后地长大……人们都争先恐后地去摘果实,那果实美味可口、饱满多汁,真是诱人!果农们的脸上洋溢着丰收的喜悦。有的小孩还趁大人不注意,偷偷地摘几个下来吃,那感觉真幸福!夏姐姐走了,秋妹妹带着萧瑟的秋风来了。树叶黄了,想一个个飞行员乘着降落伞慢慢飞下来,又像一只只蝴蝶翩翩起舞。顿时,果园换上了黄色的新装,果农们开始清理残枝落叶了。

  迫不及待的东宝宝带着漫天飞舞的雪花,赶走了秋妹妹。天气渐渐变冷,寒风呼呼的咆哮着,雪花纷纷落下,就像在跳舞似的。雪花落在大地上,给大地披上了一件厚厚的雪白的毯子;坐在周围的松树上,像给松树穿上了雪白的衣裳。到处白雪皑皑、银装素裹,真是风景如画!

  这就是我们家乡的果园,一个美不胜收的果园,一个风景如画的果园,一个让我深深喜爱的果园!

    四年级:杨梦钰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