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写人作文 > 这就是我_1500字

这就是我_1500字

2015-12-2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一条永远摇摆着的马尾辫,一双大大的眼睛,跳动着天真,活泼的光芒,一个挺挺的鼻子下面长着一张50%的时间是用来笑的嘴。它不像有些女孩,如一棵温柔多姿的柳,她活泼的像一眼闪亮的跳动的泉水。她生就一幅女孩的身姿,却过着男孩般的童年生活。这个“她”就是“我”。我没有天才的智慧,也没有明星的美丽,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女孩子。我爱真实的自己,我不愿意模仿别人,我只想亮出自己,秀出自己!

  五光十色的我

  我爱笑,常常因为一点儿小事儿而笑得前仰后合,而同学则会莫名其妙。有一次我在路上看见一个骑车的人,那一截正是上坡的路,他鼓足了劲,才骑出了一米远,我就在一旁笑了起来,差点把我的眼泪都笑出来了。回到学校时,我把这件事讲给雷丹听,雷丹却不以为然的说了一句:“这有什么好笑的,你到底在笑什么啊?”说完她就用惊奇的目光看着我,像看外星人似的。只要我一笑,同学们都会朝我行“注目礼”。六年来,我笑着,为一个小小的成功而喜上眉梢;我乐着,为一点点进步而欣喜若狂;我跳着,为我又多了一个小小的优点而心花怒放。我笑着跳着乐着面对生活,我的笑里藏着七彩的生活,我要做个快乐的天使!

  相信,我的生活里会走出一个“五光十色”的我。

  不安分的我

  爸爸妈妈常说我是个站没站相,坐没坐相的人,想想也是,我不就是一条抓不着捏不住的小泥鳅嘛?

  爸爸常常把我的不安分,当做害虫,我下午放学一回到家,爸爸就严肃的说:“去看看语文书、数学书、记记公式、背背单词。”但是,我总是沉迷于那些妙趣横生的小说故事,沉迷于那些主人公的大胆行为,沉迷于那一段幽默的语段。我想成为《水浒传》里的英雄好汉,惩恶锄奸;还想成为《百万英镑》里的富翁,又想像爱丽丝那样,做一个美丽的梦,更像和翁吉姆一起去寻找秘密……巧的是,我对书的“偷梁换柱”,每次对爸爸总能“瞒天过海”。我生性好动,老师讲的原理,我总要动手去试一试。这就是我,一个不安分的我,将来可能会很有出息呦!

  “无可救药”的骄傲!

  我骄傲,我有出众的性格,但有时这也让我头疼。六年来,老师对我的评语大多是:开朗,大方,热情,活泼有余,稳重不足!我这个人虽然提倡“眼见为实”,但做起来做起题来,也难免会出差错,例如把“3”当成“8",把“1”当成“7”之类的。

  我这个人,太粗犷,豪爽,活泼,随意了。记得一次数学考试,我信心十足,“势如破竹”的来到了最后一道应用题前,我粗粗一阅,心中暗喜,太简单了!我心里美滋滋的,仿佛已经登上了100分的领奖台,听到了同学们的鼓掌声。那次,我早早的交了试卷,之后才恍然大悟,那“还剩”二字“调皮”的“躲”了起来,我竟然没发现!“哎,你这个人啊,无药可救了,这是第几次啦?”

  我就是这样,“遇事激动,急于事功;而后三思,自觉索然。”

  这就是我,实实在在的我!

    六年级:高润雨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