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圣诞节作文 > [圣诞节]感动圣诞夜_750字

[圣诞节]感动圣诞夜_750字

2015-12-2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又是一年圣诞节即将来临!想到圣诞夜的神秘礼物,想到那个神奇又可爱的圣诞老人,我的思绪就又回到了去年的那个圣诞夜……

  小时候每逢圣诞夜,我都早早地将漂亮的大圣诞袜挂在床头的书柜上,然后爬上床快速睡着,第二天早上一睁眼,马上跳下床从袜子中取礼物。圣诞老人总是那么懂我的心思,每年的礼物都恰好是我想要的,要么是一只毛绒小熊,要么是一个美丽精致的音乐盒……那时侯的我一直坚信,这世界上一定有圣诞老人!

  随着渐渐长大,我开始对世界上到底有没有圣诞老人开始怀疑,尤其是他又没见过我,怎么就能准确地知道我的愿望?还有,他到底是怎么进到我的房间来的,我的房间并没有烟囱啊?我准备一探究竟。

  去年的圣诞夜,我依然早早上了床,闭上眼睛,努力让自己不要睡着,悄悄地听着外面的动静。时间过了很久,我几乎就抗不住要睡着了的时候,突然,门“吱呀”一声响,黑暗中,一个又高有胖,头上还戴了一顶圣诞帽的人影走了进来。我轻轻睁开眼睛眯成一条缝,接着窗外的月光,瞅到了他的脸庞。嘿,果然是爸爸!我差点喊出来!只见爸爸蹑手蹑脚地走到圣诞袜旁,将一个方盒子放进去,又慢慢转身离去,走到门口时,大概因为太黑,他一个踉跄……

  啊!刹那间,我什么都明白了!爸爸妈妈是最了解我的人,他们用心感受我的愿望,并满足它,每年的圣诞夜都给我一个惊喜。爸爸妈妈为了让我始终有一颗纯真的童心,坚持编制着那个美丽的“谎言”——世界上真的有圣诞老人,并自己扮演圣诞老人的角色。他们太爱我了,不想我那么快长大……

  我跳下床,打开那件我梦寐以求的礼物,紧紧地拥在怀里,感受爸爸妈妈的温度,那是爱的温度。

  那天晚上,我做了一个梦,梦见爸爸变成了圣诞老人,带着我和妈妈,坐着雪橇,在爱的长空遨游……

  六年级:丘雨烨

 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点评:文章言语流畅,段落分明,取材新颖,叙事过程有一定的起伏感,体现了情节的曲线美,引人入胜,虽然描述的是生活小事,却由此传递出家庭的、家人之间的温馨与暖情。

  不过,文章语言略显口语化,希望作者多多运用一些修辞,使得文章内容更加细腻。加油!

  点评老师:金冬晴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