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圣诞节作文 > [圣诞节]思念_350字

[圣诞节]思念_350字

2015-12-2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回忆在脑海中潮起潮落,爱情在酝酿中逐渐甜蜜,一年又一年的圣诞节过去了,我的那个他,你又在何地?茫茫人海,听不到与你相似的声音,看不到与你相似的身影,命运没有安排我们的相遇,而我的思念却在回忆中愈演愈烈!

  我努力的在人海中探寻着你的身影,希望在这个圣诞节,你会是上帝送与我的礼物!一次又一次的伤心,一次又一次的失落,在这冰冷的雪夜,眼泪成了唯一的温度!

  我努力甩了甩自己头,想要把你在我的脑海中除去,我总是告诉自己一定要恨你,却忘了爱与恨是相对的!我想要扑进你的怀里,让你来温暖我的心,却忘了是我自己把心冰冻了!

  终于,我打开了自己的心,到了他的身边,我却发现这昼归他夜归我,我们早已不在一个时空!原来思念也可成痛,原来思念也可成灾,那么我是否又应该感谢在这个上帝给予我的这个痛,给予我的这个灾呢?

  初一:张振霞

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点评:文章语言易懂,贴近生活实际,令人倍感亲切;全文层次清晰,语句流畅。

  美中不足的是:文中与圣诞节有直接关系的因素过少,语言直白朴实,缺少亮点。

  文中多是自己的感想,与本次征文主题并无明显关系,作者下次要继续努力哦~

  点评老师:苏璐璐 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