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叙事作文 > 我的优点_500字

我的优点_500字

2015-12-2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我这个人啊,优点不多,缺点不少,但是最近我发现我的一个很大的优点——爱看书。

  太阳高高地挂在空中,为地面四十摄氏度的高温做着贡献,这么热得天气我这个小毛虫就只好“宅”在家里啃书。我同小豆豆走进了她的新学校,随着安妮来到了她家的后院,又到了《三国演义》去串串门,过了一把当将军的瘾……时钟滴答滴答的响了12下,我仍旧泡在书堆里,细细地品读着这些奇妙的滋味。“啪”取而代之的是一张愤怒的表情说“都12点了还不出来吃饭。”我赔着笑脸,心里想:吃精神粮食都吃饱了,还吃什么饭啊!

  下午,我去超市左拐,右拐……超市已近在咫尺,突然,我眼前一亮看到了一家书店,于是,我就把柴米油盐抛到了九霄云外,大步流星的奔向书店,顺手摘下一本新书蹲在墙角边津津有味的品读着这些奇妙的故事。

  时间飞快的流逝,在一页一页书的翻书声中,阳光悄悄地在书的边角,不知不觉地太阳变成了月亮,白的云朵满天眨眼的“路灯”取而代之,当我从书中抬起头,猛然看见深蓝色的夜幕时才知道大事不妙,我顾不上最后的结局,丢下书,逃跑似的跑回家,最后还是免不了被骂一顿。这样一个优点,学习上帮助了我,生活上帮助了我,带给我好多乐趣。在我自认为寥寥无几的优点里,这个的确挺不错。

    六年级:刘思琪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