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叙事作文 > 运动会随想_800字

运动会随想_800字

2015-12-2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春去秋来,转眼间,我们再次迎来学校运动会。

  在这个秋风飒爽,落叶纷飞的日子里,我们尽情挥洒青春的汗水,驰骋在操场上,展示我们的活力。

  心中拥有的是荣誉、团结、积极、向上……

  运动会要开始了。每个班陆续排队到了操场。到操场的时候,人声鼎沸,人群犹如蚂蚁一般,我不由得大为惊讶:原来学校这么多人!

  操场上分为两部分,一方是小学生赛区,另一方是中学生赛区。

  我当了啦啦队员,在一旁为班级加油鼓励。这次比的是拔河,与(2)班比。只见那(2)班一群若无其事的表情,双手放在前身,一条腿站立,一条腿屈。有一些还在唠唠家常,丝毫没有紧迫感。也不怪,那群男生各各是虎背熊腰的壮汉,可怜我们这群文弱书生。

  比赛快开始了,老师吹响了口哨。啦啦队们大声呼喊“加油”。双方班级都一脸蓄势待发的表情。(2)班的学生使了吃奶的劲,脸涨得通红。而我们班呢,一副往前倾的状态。第一局,我们输了。

  休息时间到了,小学生赛区传来了震耳欲聋的啦啦队声音。他们的项目时五个人,用红领巾将各自的两条腿绑起来,从而比赛哪对跑得快。伴随着同学们的加油声,队员们埋头拼命地、有节奏地跑。我忽然想到,在体育课上,非常多的学生在训练这个项目,每节课都是这样。我想,现在该是收获的时候了吧。

  老师又吹起了口哨,我又把目光投向了紧张的比赛中。我们班咬牙的、咧嘴的,像是眼中在没有了现实世界,只拼命不顾一切地往后拉,但最终难逃(2)班的“魔掌”,我们班还是以失败告终。

  比赛结束了,但我觉得,引用班主任的一句话:“无关输赢,乐在参与。”是啊,虽然输了,但我们尽力了,付出了。好好找出自身的不足,下次争取赢了他们!

  在小学生赛区中,我发现了只有小学生才有的单纯的、强烈的精神。说实话,这些是在中学生的身上寻觅不到的。在每一次的体育课上,都能看见他们绑着红领巾的身影,给我以很大的触动。

  学校运动会上,充满了团结、荣誉、向上的气息,有着我们挥洒汗水的身影。而我也懂得了:一颗“虽败犹荣”的积极心态,一份“坚持不懈”的奋发精神,是取得成功的关键。

    初二:丘蓉蓉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