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小说 > 黎明之歌(1)_700字

黎明之歌(1)_700字

2015-12-19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雅居阁。

  “纪明之,你小子混得可以,下飞机那会儿,你粉丝也太热情了吧!把人家机场保安都请来了!”韩朝扭过头来望着闭目养神的纪明之。

  “你不是说过你不屑去当明星吗?按平常来说你现在应该在嘲笑我呀!现在怎么又羡慕起我来了呢?”纪明之眯着眼,话语中充斥着一丝丝的嘲讽。

  “我只是不想太累而已,不过你实话告诉我,你现在有女朋友吗?”韩朝试探性的问,纪明之扭过头来瞥了他一眼,“你觉得呢?”说完头又转过去。

  ”按你这么说,应该是没有。对了!明之,你还记得她吗?听说她最近也回来了!哎,你发什么呆啊?难不成你把黎歌给忘了!应该不会吧,毕竟你们有过那么一段。”韩朝装作一副很惋惜的样子,说的苦口婆心的,好像是在说自己家的儿子一样。

  “黎歌,她去澳大利亚不已经很久了吗?我记得她当初说,可能一辈子都不回来了,她现在还回来干什么。”可能是演技太好了,眼底的哀愁被纪明之掩饰的看不出任何蛛丝马迹。但是,纪明之知道,黎歌回来,他一定是那个,哭笑不得的人。

  黎歌啊黎歌!我都不知道从什么时候,我的心,就由你掌控了……

  “喂!明之,你去哪啊?”韩朝刚想追上去,纪明之就已经没了踪影了。纪明之打开车门,坐了进去,为了不让被狗仔拍到,顺手拿了一副墨镜戴在脸上。黎歌,既然已经回来了,那么你到底在哪儿?

  纪明之好像想到了些什么,踩下油门,直接就把车开走了。黎歌,要是你在那里,是不是说明着你还爱着我呢!

  不远处,纪明之看见了一辆女款奔驰,莫名的感到喜悦,停下车,直接进了公园。

  这个时段樱花已经开了,“黎歌!”

  花下,长发及腰的姑娘,转过身来,纪明之的眼眶红了……

    六年级:汤棋验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