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三年级 > 叙事作文 > 吃的学问_550字

吃的学问_550字

2015-12-18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星期天,妈妈的小学同学相约中午两家人一起去吃贵州黑山羊,一家三口共六人,她家的崽崽比我大八岁,比他爹地还高,一看就知道,和我一样,是一个地道的吃货,遇到对手啦!哈哈,好不开心!

  贵州黑山羊门面装修普通,店类革局一般,卫生嘛,到还是满干净滴!菜单单调的就不能再单调啦!除了羊还是羊,呵呵!有羊肉,羊肝,羊肚,羊头,还有羊排….,.我点了一份羊排,剩下的由他们定。

  菜上来啦,我注意羊排一共八根,每人一根还剩二根,我拿一根,妈妈给我挟一根,叔叔给摄一根,剩下的他们每人一根。羊排特别好吃,双手带上手套抓住羊排的两端,用牙齿撕,香味充满口腔,在口腔中回荡,一不小心,香气从口腔通过气管溜进鼻孔,啊!那个香啊!我沉醉于神仙般的口福中啦……,爸爸妈妈时不时地给我挟羊肚,羊肝等等,我很快地饱了。

  可是,吃到最后,盘中还剩下一根羊排。是谁没有吃啊?大家都说,我小,应该给我吃,可我实在吃不下了呀?怎么办呢?美味是不能浪费的,于是,我说:“哥哥大,孔融可以让梨,我也可以让排呀!”说得大家轰堂大笑。

  “到底谁没吃羊排?”是妈妈?还是爸爸?还是叔叔,阿姨?妈妈说:“等你当爸爸了,你就知道啦。”

   

    三年级:周韦光 指导老师;刘莲花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