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写人作文 > 雄出没_800字

雄出没_800字

2015-12-18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“小白兔,白又白,两只耳朵竖起来,爱吃萝卜爱吃菜,蹦蹦跳跳最可爱……”咦?这首童谣可真熟悉啊!说的是谁呢?对啦,就是小白兔。

  正巧,我家也有一只兔子。他叫小雄,是个”小小男子汉“,浑身铺满了像奶牛似的黑白斑块。它的五官和别的兔子都大致一样,但是有一点不同,那就是它那稀奇而又美丽的眼睛。别的兔子眼睛都是红彤彤的,可它却是红中带蓝的,当你仔细观察了,就会发现在红蓝中还有一层淡淡的棕色,真是一对五颜六色的“宝石”啊!有的同学可能会问到我为什么会说它时一个小小男子汉呢?想知道的的话,就慢慢听我告诉你吧!

  它既大胆又好客。当时爸爸带我去兔子市集选兔子时,当我靠近那些兔子,它们都会感到恐慌,而当我靠近这只长满黑白斑块的兔子时,它不但不害怕,还用它那漂亮的眼睛好奇的望着我,好像在说:“嘿嘿嘿,这位小同学,如果你看中了我,就把我带回家吧!”从那一刻,我就喜欢上它了。别人来我家,看到小雄,就抱抱它,别人都很小心,生怕它摔到地上了,可是它却不是那样,我的一个周阿姨没有抱紧它,我当时就以为它就这样摔在地上了,可是结果让我们震惊,它没有摔倒地上,而是一蹦三千尺跳到前面的桌子上,真是----小雄,小雄,十足的英雄!

  它还很调皮很聪明。记得有一次,我爸爸妈妈出去了,就我和小雄在家,我在房间里和同学聊天,完全没顾小雄,过了大概一个多小时之后,我到厨房里找吃的,却发现厨房里一团糟,青菜洒了一地,我当时在想:弟弟上学了,我也没进过厨房啊,怎么就变成这样了?莫非……“有贼!”吓得我破口而出。这时,那堆青菜竟然动了动,我壮胆走近一看,诶呀,原来是小雄!真是虚惊一场。“吓死我了,你这个坏东西!你是饿了吧,都自己来找东西了。都怪我,没顾着你,光顾和同学聊天,sorry啊!”我哭笑不得。

  它又可爱,又多情,我去哪儿都会带着它,拿一条毛巾包住它,暖暖的捧在怀里。它有时候让人开怀大笑,有时候又让人怒气冲冲,也有的时候让人伤心流泪……

  瞧,这就是我家的开心果,也是我家的“小小男子汉”——小雄,你们喜欢它吗?

  

    六年级:吴芷珊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