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看图作文 > 两粒种子的遭遇 _400字

两粒种子的遭遇 _400字

2015-12-16 来源:作文网整理

  小a和小c同住在一个村子里,他们还是很要好的朋友,并且他们还认识村里的王伯伯,并经常到王伯伯家玩。
  一天他们一起去王伯伯家玩,看到王伯伯正在翻弄种子,便好奇地问:“王伯伯这种子是怎么变成果实的呀?”王伯伯听了后笑而不答,只是给他们每人一粒种子,并说:“把它种在地里到秋天你们就明白了。”小a回到家后,在自家的菜地中挖了一个坑,把种子种了进去,并且按时浇水﹑施肥,看见长了杂草,就及时拔掉,生了虫子,就打上杀虫剂,有时还为它松松土。而小c呢?只是成粗粗疏疏地将种子种进了土地中,浇了点水,施了一点肥之后,就再也没有管它,渐渐地就将这件事淡忘了。
  秋天到了,小a的种子结出了鲜嫩可口的果实,小a吃着自己种出来的果实,觉得它格外香甜。
  小c的种子呢?则因为小c照顾不当,连芽都没发就旱死在了土中。
 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,只有付出了劳动的人,才会有所收获。而不会劳动的人,是永远不会尝到劳动所带来的甜美果实的。但是也不能急功近利,否则,不但不会有所收获,反而会尝到它带来的苦果。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