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四年级 > 扩写缩写 > 《乡下人家》续写_350字

《乡下人家》续写_350字

2015-12-16 来源:作文网整理

  乡下的春、夏、秋的各式景色令人流连忘返,那么冬呢?
  乡下的冬,是一片白茫茫的纯洁世界。鹅毛般的大雪下了起来,盖住了那连绵起伏的山,从远处看,好似一条白龙卧于乡野山上;给田野铺上了白毛毯,让那些沉睡中的蔬菜感到温暖;大树穿上了白色的新衣,真是“忽如一夜春风来,千树万树梨花开”啊!
  在乡下人家的房前屋后,你会看见一群鸡鸭在雪地上画着“枫叶”和“竹叶”,它们还会高声叫上几声,像是在说:“瞧,我画的不错吧!”
  在乡下人家的屋后,你将会看到一条被冻得严严实实的小河,暖和的阳光照在上面,小河犹如一条冰蓝色的绸缎,晶莹剔透。
  在这个寒冷的冬天的傍晚,吃一顿热腾腾的饭菜是辛苦劳作了一天的人们最幸福不过的事了。夜幕降临了,人们甜甜蜜蜜地进入了梦乡,把一天当中发生的所有事情说给梦婆婆听。
  生机盎然的春色惹人喜爱,奇花斗艳的夏季固然迷人,果香飘溢的仲秋值得赞美,但,银装素裹的北国之冬也着实无比壮观!
 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