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给自己的一封信 > 给十年后的自己_450字

给十年后的自己_450字

2015-12-16 来源:作文网整理

  亲爱的自己,当你读到这封信的时候,已经十年以后了,现在我已经是一名高二的学生了,时间过得很快,我不知道十年会发生什么,但现在对我来说,高考是最重要的,我必须要努力了。我说要考上海理工大学,一定要努力。
  亲爱的自己,未来的日子里请不要轻言放弃。十年会使一个人一步登天,也会使一个人坠入深渊,你想成为什么样的人,关键在于你自己。
  这十年里难免会有失败的时候,因为不只你一人在努力。但请你相信,付出一定会有回报,你记得跌跌撞撞才是生活,你要把每一次的失败当成下一次成功的路基,你要坚持。
  即使当你上了大学以后,也不要轻言放弃当初的梦想。记住:成功不是一时的,要坚持。
  现在有的同学都在忙着谈恋爱,但它不适合现在的你。高二是一个很重要的一年,转眼间高二已经过去了半个多学期了。现在上课的你不集中精力,遇到不会的题就放弃,不像你,以前的你在我心里总是那么上进,真的是时间磨平你的棱角,令你回不到那个倔强的自己了吗?
  高考剩下的一年半里希望你平静自己的心。即使自己不是绝顶聪明,也要相信勤能补拙。特别是自己的理科,有些题,不可能不会研究出来。相信自己一定会做到。
 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