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状物作文 > 走进音响世界_450字

走进音响世界_450字

2015-12-15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听,这是我最爱听的曲子。

  看啊!与姐姐正在呼风唤雨,多神气啊!我仿佛听见了小雨滴滴答滴答的脚步声。调皮的小雨滴把树叶、小草、笑话、当成了滑梯,正在欢快的滑滑梯呢!咦,小雨滴去哪儿了?哦,原来它们在和树爷爷玩儿捉迷藏呢!一些调皮的小雨滴躲到树爷爷身后去了,一些小雨滴躲到花瓣后面了,还有许多小雨滴躲到小草哥哥身后了,树爷爷能不能找到小雨滴们呢?

  “轰隆隆,轰隆隆”,这是谁的声音?哦,原来是雷公公在敲鼓。白云姐姐慌忙的回家了,调皮的乌云弟弟听着雷公公的鼓点,正在做游戏呢!

  风姐姐正鼓着她的樱桃小嘴儿,呼呼的吹着风,配合着雷公公的鼓点。

  风吹动树叶发出沙沙的响声,小雨滴落到石头上,落到树叶上,落到花瓣上,发出了滴答滴答的声响,雷公公敲的更起劲了。各种各样的响声构成了一首美妙的交响乐。花儿、小草随着交响乐欢快的跳着舞。

  忽然,交响乐停止了,太阳公公出来了。

  小青蛙跳上岸,呱呱的叫着,小鸡欢快的在地上跑,小狗也从屋子里跑了出来,欢快的叫着……各种小动物的声音又构成了另一首美妙的交响乐。

  大自然真奇妙啊!

    六年级:保密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