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观后感 > 观《远离毒品》有感_750字

观《远离毒品》有感_750字

2015-12-15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在一个阴雨绵绵的下午,我和同学们一起观看了《远离毒品》这个节目,让我更明确的知道了毒品的危害。

  “毒品”,一个多么可怕的,令人畏惧的字眼儿,可是,有一些人却想方设法地接近毒品,让他们走上犯罪的道路。让我都替他们感到惋惜,心想:他们为什么要染上那肮脏的毒?是毒品,让他们疯狂;是毒品,让他们的生命黯然而去;是毒品,让他们亲离子散,家破人亡……总之,一切罪恶都是那毒品!我要让那些吸毒的人知道,一点细细的粉末,一片小小的药片就会毁掉你的一生!有人问我什么最重要?我会毫不犹豫地回答:生命最重要。因为生命只有一次!生命像一支蜡烛上微弱的灯火,随时都会熄灭。但是,有一些人却认为生命一文不值,那就是吸毒的人。

  有人曾经说过”生命如流水,只有在他急流与奔向前去的时候,才美丽,才有意义。”可是,我觉得,生命如太阳,只有在辉煌的生命里,才会发出耀眼、纯洁的光芒。而那些吸毒人的生命是黯然的,是没有灯光的,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暗笼罩着脆弱的“生命之花”。毒品如一个邪恶的杀手,夺走了无数人的宝贵生命!我一直在思考一个问题:毒品是怎样被发现或发明的?要是人们没有发现或发明,也许就不会有现在的毒品危机!如果真的有“时空到流机”我会回到一个没有毒品的世界,并且阻止人们发现毒品,这样一来,我们的生活便会多姿多彩……

  我恨那些吸毒的人;我也恨那些卖毒的小贩;我更恨那些制毒的人,总之我恨毒、也恨人类、更恨我自己,因为我也是人类……

    五年级:胡艳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