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日记 > 难忘的运动会_400字

难忘的运动会_400字

2015-12-15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秋姑娘蹒跚而来,在这个普天同庆的日子里,我校开展了第四十九届运动会,使我无法忘记。

  早上七点,东方刚刚吐白,盛大的运动会仪式就开始了,同学们以最饱满的面貌走进了运动场,整齐而又迅速的找到了各自所站的位置。当气球队的队员放气球的那一刻,同学们个个仰首瞻望,仿佛自己也成为了一个气球,飞向了蓝天。

  下午,当广播响起“男女混合20*50”比赛时,同学们也是三步化做二步的走向各自场地的前方,观看着各个班的比赛状况。运动员们也是拿着劲,努力的向前跑,跑道两边的同学也是愈加兴奋,为着各自班级呐喊助威。

  整场运动会大家都做到了“友谊第一,比赛第二”的原则,运动员受伤了不论谁班的,大家都会上去扶一把,搭把手。不论各自班级成绩怎样,大家都同样激动高兴。

  我永远也不会忘记这场金秋时节的运动会,不会忘记放飞汽球的那一刻,也不会忘记同学们当时的喜悦或开心,因为这可能是我小学阶段,最后一场典雅,盛大的运动会。

    五年级:孙军乔·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