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叙事作文 > 伞下晴空_700字

伞下晴空_700字

2015-12-15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都说六月天是孩子的脸——说变就变。这不,早上还是晴空万里,快放学了竟然下起了倾盆大雨。我不由得在心里盘算:这可怎么办呢?我可没带伞呀,如果这雨在下课之前停不下来,我就要成“落汤鸡”了!

  放学了,我站在学校门口,心想:这雨要下到什么时候才能停呢?算了,淋就淋吧。一口气冲到公交站牌那里吧。于是,我也顾不上什么淑女形象,把书包顶在头上,冒着大雨跑到了公交站牌那里。

  我的裙子已经被泥水溅的不成样子;鞋子也已经湿透了;我的嘴巴冻紫了;我感觉自己就像一只被雨水淋湿的小猫,浑身发抖。

  忽然,我看到了我的同桌冤家——张子煜。我认为她肯定会嘲笑我,所以我把头转过去,不想看见她。

  过了一会儿,我觉得雨好像停了,抬头一看,原来是张子煜打着伞站到我身旁。我冲她浅浅一笑,她也对我微笑。我们之间仿佛从冤家变成朋友。短短几分钟,我惊讶的发现,原来我们之间也有许多共同话题。

  正当我们聊得开心时,我看到我坐的15路车来了。刚迈出一只脚,突然想到:如果我先走了,那张子煜一定会很孤单。于是,我把脚缩了回来。不一会儿,第二辆、第三辆都过去了。我正想问她,她却先问了:“你要坐几路?”“那你呢?”“我坐15路。”“我也是。”我好奇地问:“你为什么不走呢?”张子煜嘟嘟嘴,说:“我怕你孤单嘛!那你为什么不走?”“我也是!”我们听了对方的回答,笑了。

  几分钟过去了,又来了一辆15路车。我们手牵手,一起走了上去。

  晚上,我躺在床上,心想:为什么有些人一定要做冤家呢?做朋友不好吗?如果所有人都做朋友的话,不就天下太平了吗?

    初二:幽梦幻雪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