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叙事作文 > 细品父爱的美丽_800字

细品父爱的美丽_800字

2015-12-15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父爱同母爱一样的无私,他不求回报;父爱是一种默默无闻,寓于无形之中的一种感情,只有用心的人才能体会。

  我们给父亲的定义都是严厉,可曾想过严厉背后流露的是慈爱?在我懂事以来,跟我相处时间最长的就是妈妈,觉得爸爸对我关心很少,可自从听了他们的谈话才知道原来爸爸是关心我的。还在小学毕业的时候,暑假没作业,我们也就解放了天性,一个暑假玩的不亦乐乎,三五成群的出去玩。就在这一天,我刚刚和同学吃完饭,正准备去散散步,“叮铃铃,叮铃铃……”电话响了,我接听爸爸的电话,只听见爸爸严肃的声音从电话里传来:“这么晚了,你怎么还不回家,一天只知道玩,不知道安安心心在家看会书,非要跑出去吗,快点给我回来!”说完便气愤的挂了电话。过了一会,我才缓过神来,我一想到爸爸会火冒三丈的样子就害怕,连忙给同学打了声招呼就朝家走去。走到家门口,我小心翼翼的打开门,轻轻的换下鞋子,蹑手蹑脚向卧室走去,刚刚走近,就听见爸爸妈妈交谈的声音:“你不能轻言细语的跟她说吗,偏要大声吼。”

  妈妈说道。爸爸叹了口气说:“在家里我必须是一个严父的形象,我也想跟她轻言细语的说,可坏人总要人来当呀,你看哪次不是我叫你监督她的作业,在下雨时叫你去接她,天冷时叫你提醒她添加衣物……”听到这儿,我的眼泪已经不受控制的在眼眶里打转了,我伸出手擦干眼泪,推开门,跟爸妈说了一声我回来了,便转身进房间。我想了很久,爸爸对我的关爱我从来都不知道,他还一直充当着严父这个角色,直到这一刻我感觉我被浓浓的父爱围绕着。

  如果把母爱比做是一枝盛开的百合,在每个角落中散发着它迷人的芳香,那么父爱就是一株茉莉,它在某个角落中默默地吐着它那清新的芬芳,只有仔细观察才能发现它的美丽!

    初一:马瑞璘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