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叙事作文 > 自己动手,丰衣足食!_800字

自己动手,丰衣足食!_800字

2015-12-15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最爱夏季那抹绿,爱它的简单,爱它的复杂。——此话描写的便是那喝了就难以让人忘怀的、甘甜可口的黄瓜汁!

  今天,本小姐难得心血来潮,想“自己动手,丰衣足食”——DIY黄瓜汁!

  当当当当!本期听听美食嘉宾——丽婷,庄重地穿上厨用围裙,开始录节目啦!

  “哈喽!大家好!我是本次节目的美食嘉宾——丽婷。嗯,虽然现在是秋天,但是这天气还是有点炎热的,所以呢,我今天教大家来榨蔬菜汁!今天,我们就做这个可以美容的黄瓜汁吧!”

  接下来,我——美食嘉宾,开始给“大家”介绍要准备的材料。“那么,今天我们需要准备的材料呢,有:榨汁机(当然啦!这个是必要的!)、新鲜的黄瓜两根、蜂蜜两勺、已经凉了的白开水300mL、消毒好的纱布一块。好,如果准备好了,那就跟我来吧!”我开始进入正题。“那么呢,我们先把黄瓜洗干净,去了皮(这样做榨出来的黄瓜汁不会太苦,带皮榨的话就会很苦的),切成长长的长方条。我们再把小段的黄瓜条放入榨汁机里,加入凉白开,轻轻地摁一下按钮,好,现在我们稍微等待一下,等一下,这黄瓜条就会变成翠绿可口的蔬汁了!”

  嘿嘿!你们不要看我表面上说得胸有成竹、自信满满,好像我真的很有信心一样,其实啊,我的心里还是很忐忑不安的,因为这是我第一次DIY蔬汁,没有啥把握,只能自导自演了一个“美食节目”,就当自己是一个很有声望的美食家,这样,说不定我的信心会满一点!现在,你们知道为何我这么“神经质”,自导自演了一个美食节目了吧?

  “哇哦!我竟然成功了!Yes!”我高兴地一蹦三尺高!

  我用纱布把刚榨出来的黄瓜汁过滤了几次。终于,原本浮在蔬汁上的绿色泡沫不见了!

  最后,再加上两勺蜂蜜,搅拌一下,Yeah!一本如此香甜可口、原汁原味的黄瓜汁大功告成了!

  我很喜欢那静静地碧绿,特别是在炎热的夏天。

    六年级:施丽婷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