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叙事作文 > 难忘的岁月_1000字

难忘的岁月_1000字

2015-12-15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光阴似箭,日月如梭,似水流年,时光飞逝这么,这么快就到了改分开的时候……还记得我们当初一起表演,互相鼓励的日子吗?还记得那年我们各个都因为包头而受不了,吐了的时候吗?还记得教我们的一个个老师吗?……

  当初,我无意间被老师选中去表演了婺剧。对婺剧来说我并不是接触第一次,但对主演来说是我平身所有表演的第一次。我当时并不是一个人就这么稳当当地当上了这个主演,其实五.六年级的学生应不再参与学校的很多活动,可那时候学校实在是没人了。其实我以前都只是个小配角,没有唱过,这次我想自己努力了就行。当时是这个节目是第一次演出,早上5:00全员起床化妆。直到了10:00我们才把所有的东西弄好从学校出发,到了那里我们一群人开始穿衣服,包头。当初表演的时候我也不觉的包头痛毕竟已经经过了很长时间了。这次包头没一会儿各个女生实在受不了了,“欧欧————”都开始吐了出来。各个抱着头喊哀。可是老师觉得就快要上台了,管不了这么多。表演很快就到了,我们个个都拼尽了全力,想冲杀进复赛。结果当然是如我们所愿那!一次次表演都使我们害怕了,想尽早逃离这个魔爪。

  可是时光荏苒,我们想的老天很快就实现了。没想到这么快就到了我们最后一次表演,我的心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。不知道其他人是否也有同感,最后一天了,跟我住在一起的四位朋友我们都一起录了一个视屏,关于一些舍不得的谁的。我说:“我是我在婺剧里跟男生的关系比较好,我最舍不得范子豪,陈敏杰,李佳余,于璐瑶,陈世杰,离郑旭还有陶有金老师等人……虽然我们还可以见面,可是次数不多啊,有时候一个星期或一个月一次面都见不到。唉,那个心情低落啊。”真的要分离了,在下火车之前我记住了每一个人,每一个声音,每一个影子。其实,我们自己都不知道我们结成了深厚的友谊。曾婺剧里有一个人告诉我他得了心脏病,听到这句话,我有伤心,又感到无助。他还是孩子啊,我又感道无助时因为自已无能为力。

  友谊有时候就像一艘小木船,又是因为一个小小的玩笑就破坏了我们之间的友情是不值得的,不过你尽力去补修,我相信他一定会恢复以前的友谊,如果你放弃了,不去挽回他了,你就可能丧失一位很好的朋友。其实我们表演婺剧的人是会有一些小别扭,可是我们都知道那是闹着玩的,我们也都很尊重对方,从没有吵架过一次,我们都小心翼翼地珍惜着这份宝贵的友谊。我也永远不会忘记我的好朋友们,不会忘记我的弟弟,妹妹们!

    六年级:麻译文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