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叙事作文 > 记一次接力赛_550字

记一次接力赛_550字

2015-12-15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“预备------,开始!”随着一声清脆的哨声,接力赛跑步的运动员选手像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,两队的实力都势不可挡、不容小窥。每个参赛选手都信心满满。

  比赛非常的激烈,周围围满了人。尖叫声、加油声、叫喊声都融入在这个比赛当中。大概是因为听到大家的鼓里,运动员们更是斗志昂扬,速度不但没有慢下来,反而变得更快了!

  突然,甲队出现了意外!接接力棒时,一位选手没有抓住接力棒,接力棒掉到了地上,在场的人都倒吸了一口气。一直落后的乙队抓住这个机会,一下子冲上前,超越了甲队。甲队见势不妙,选手们争先恐后的捡起接力棒跑时,乙队下一位选手已经出发了。大家又把目光转向乙队。

  “加油!加油!”周围的加油声在一片静寂中响了起来,很多人都融入了无限的呐喊之中。

  乙队给甲队一个下马威,速度再次提升,更快!甲队不知道什么时候追上乙队,得意的朝乙队讽刺笑了笑,刚超过乙队,不料,一下脚滑搬到了!乙队又轻易的超过了甲队,周围所有人都屏住了呼吸,大气也不敢出,暗暗替甲队捏了把汗。

  比赛拉近了帷幕,在一声声的尖叫声中,一声哨声结束了这场激烈的比赛。乙队胜利了!乙队通过自己的努力赢得了这次的比赛!甲队暗暗苦恼自己太得意了,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啊!

    六年级:钟艺璇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