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想象作文 > 梦游果冻王国_800字

梦游果冻王国_800字

2015-12-15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上课铃已打响,我郁闷的趴在桌子上,散发着一股朦胧的睡意。伴着老师那响亮的讲课声,我踏入了甜美的梦乡。

  哇!我目瞪口呆,这里竟是我梦寐以求的糖果王国。这里没有争吵声,只有和睦融融的景象。小孩在地上嬉戏,笑声回荡整个王国。我嘴边的口水早已垂延三尺。咦!我的眼前冒出一个白发苍苍的老人:“你好啊!欢迎来到糖果王国,我是糖果老人,这里是属于孩子们的世界,你将会吃尽各种美味的糖果。”

  “耶!太好了,走吧!”我目不专情的望着周围的房子“这些房子都是用果冻做的。”

  糖果老人得意的说:“这座房子是我的得意之作,可要小心点。”我小心翼翼的迈着步子,好奇地张望着一切。“这是巧克力奶昔,草莓味的糖汁,用糖果做的冰镇蛋糕……你可以随意品尝。”

  “那我就不客气喽!”路上肚子就在发出抗议,我便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。饱餐一顿,后我参观了糖果乐园,果冻滑梯,棒棒糖海洋。随后我又和糖果爷爷去了商店,里边琳琅满目,领我眼花缭乱,真是有不少新鲜的玩意呢!这里的衣服使用糖果做的,不会融化,不会腐烂,而且添加了特制的药水永远都不会脏的,对身体没有一点危害.

  天边的黄昏映红了我的脸颊,我愉快的玩了一天,正准备休息,耳边传来熟悉的声音:“黄佳珍,站起来!”我揉一揉惺忪的眼睛,在同学偷笑的声音中,老师那严厉的眼神,我躲也躲不过。我苦笑了一下:“呜呜呜呜……”

  那个美好的梦就这样离我而去,可是那个白日梦会成为我的回忆,永远的回忆。真希望再有一次啊!但不要在课堂上哦!

  指导老师:徐新花

    五年级:黄佳珍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