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叙事作文 > 心有灵犀不好通_1200字

心有灵犀不好通_1200字

2015-12-15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又是一个闷天,不过玩了一个游戏,感觉还蛮好玩的。

  首先是规则:时间180秒,一个人站在前面,一个人站在后面,前面的人演,后面的人猜,男生一组,女生一组;前人不得说出演的东西的名称,不得说出物品谐音。后人猜时不得提醒,否则这题挂掉,进入下一题。答题时可以有两次过,一次帮。呵呵,大家都知道这是什么了吧!对啦,就是传说中的“心有灵犀”。

  第一回合:男生大战“心有灵犀”

  这局是男生队上场队员为江来,楼嘉宁上场。更奇葩的是,这组口号叫“我们有江来,我们必胜”。不过,是由楼嘉宁演,江来猜。

  第一个词是“电视节目真好看”,只见楼嘉宁在台上睁大眼睛,手搭在头上,向前望了望,江来一头雾水,楼嘉宁又向前指了指,江来就更是没反应了。时间都过了一半了,没办法,只好过。不过,台下已是欢乐的海洋。

  要说最可惜的就是“肚子疼”了。那时,楼嘉宁一看到词,便说时迟那时快,立刻捂着肚子,嗷嗷的叫了起来,还蹲了下来。江来一下子就明白了过来,立刻说出了拉肚子这个词,哦哦,好像不是拉肚子,而是肚子疼呢,呃,可惜。但是,楼嘉宁还一直和裁判说:“对的对的,江来刚刚说的就是肚子疼!”

  要说最好玩的呢,我认为还是“骑马”这个词最搞。你瞧,楼嘉宁正在台上跳舞呢,两手弯曲,一跳一跳的,江来猜:袋鼠!我们听得都快昏了,袋鼠?这时,楼嘉宁又甩出一句:“古代的!”哦,江来又说出了一个答案:“恐龙!”恐~龙!我的天!恐龙是那样的?

  男生的实力太差了!180秒才回答对了一道题!还加了30秒呢,我看我也快晕了!

  第二回合:女生大战“心有灵犀”

  很快就到了女生,赵欣和费颖上场。这组的口号是“身无彩凤双飞翼,心有灵犀一点通。”好啦,让我们看看女生的实力吧。

  180秒倒计时开始,哦,女生出师很利,就让我们看一看女生吧!

  要说女生最好玩的呢,大概就是跳舞了,只见台上的演的这位童鞋,自言自语,不知其在干什么,似乎欲言又止,只得裁判出马,才得以平息。只见裁判在摆飞的动作,可是脚在抖……不管了,我们的赵欣小同学不管了,随口说出“跳舞”!我的天哪,对啦!

  要说女生最悲惨的,就是“花开了这个词”演的同学不知道怎样表达,就想说过。可是裁判又进入了,一直指着后面的几盆花,还一直在做花开了的动作,可是“草长了,绿色”之类的词层出不穷,就是没有花开了。哎,时间到,计时员宣布。而台下却是一片欢乐的海洋,大家都捧腹大笑起来。

  游戏结束了,我们还意犹未尽。

  失败是什么?没有什么,只是更走近成功一步;成功是什么?就是走过了所有通向失败的路,只剩下一条路,那就是成功的路。

    六年级:曹子涵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