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写人作文 > “弯弯”的姥姥_600字

“弯弯”的姥姥_600字

2015-12-15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天上的月亮是弯弯的,美味的香蕉是弯弯的,水里的船儿是弯弯的,天上的彩虹是弯弯的,我的姥姥也是弯弯的。

  我的姥姥今年六十岁了,身高一米六,脸上有些皱纹,弯弯的眉毛下面镶嵌着一对珍珠似的眼睛,姥姥一笑起来,眼睛也变成弯弯的了,但是显得姥姥更慈祥了。

  姥姥总把我当成没长大的小孩子,我寒假时爱在姥姥家住,每次都是爸爸妈妈来接我回家,临走时,姥姥总会说:“这样走冷不冷啊,我给你找帽子和大衣去。”我说:“不用了,姥姥,我穿的够多了,回去时不会冷的。”姥姥弓着弯弯的腰走过来给我戴好帽子,边戴边说:“把帽子戴好,千万别着凉。”我说:“知道了。”然后飞快的跑出去了。

  姥姥非常节俭。记得有一次住在姥姥家时,我看到了一小盆上次来姥姥家时煮的面条,就问:“姥姥,这不是上次我们来时煮的面条吗?都放坏了,我帮你扔了吧。”姥姥说:“哎呀,看我这记性,我都给忘了,别扔掉,太浪费了。”姥姥说着,端过这盆面条,向门外走去,我也跟了上去。姥姥把面条扔到哪里去了呢?哦,原来姥姥把面条喂给鸡吃了啊,看到小鸡们争着抢着吃面条,姥姥笑了,眉毛和嘴巴笑成了弯弯的月牙。

  你可别因为这件事就断定我姥姥很小气,姥姥也很大方的,我想买的书啊、本啊、学习用具什么的,姥姥都会毫不犹豫的买给我。每当我取得好成绩时,姥姥的嘴巴、眼睛、眉毛就笑得更弯了。

  我一定要好好学习,长大以后发明一种专制弯腰的药,让全天下的姥姥都挺直腰板,返老还童。

    六年级:保密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