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第一场雪的作文 > 初冬的第一场雪_450字

初冬的第一场雪_450字

2015-12-14 来源:作文网整合

  前几天,我的家乡下了一场大雪,那雪从天上落下时,就像一片片洁白的鹅毛,在天空飞舞着、嬉戏着。

  雪落在了世界的每一个角落里,房屋上,大树上,草坪上,庄稼上,还有停在路边的汽车上......。大雪落在大树上,把树裹的严严实实的,就像给大树穿上了一件雪白色的上衣。大雪落在房屋上,像给房屋刷了一层白油漆,戴了一顶棉帽子,远远看去就像是来到了安徒生的童话世界,呀,没想到雪还是人间的设计师呢!大雪落在农民伯伯的庄稼地里,给地里的小麦盖上了一层厚厚的棉被子,妈妈说:雪不只给了小麦温暖,还把庄稼地里的害虫都冻死了。不远处走来两个农民伯伯,他们身上虽然已经落了一层厚厚的雪,可是他们却有说有笑,看来这场雪给他们带来了明年丰收的希望和快乐!俗话说:瑞雪兆丰年吗!

  寒风呼呼地吹着,大雪飘呀飘,世界到处白茫茫一片,屋檐下有几只小鸟在风雪中瑟瑟发抖,挤在一起在取暖,可是他们还忘不了叽叽喳喳的叫着,赞美这场雪的美丽。

  雪还在纷纷扬扬地下着,大地静静地欣赏着,我仿佛看到大雪落在了人们的心窝里,落在了人们的笑脸上,让人们永远记着它,永远记着这二零零四年的第一场雪!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