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四年级 > 日记 > 未来的世界_750字

未来的世界_750字

2015-12-14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我做了一个梦,梦见20年后,我成了一名发明家,在那个世界里,有智能红绿灯,这种红绿灯可以让你感觉很好,是因为这种灯中有音乐播放器,可以在无聊又漫长的红灯中不会感觉烦躁。

  我还发明了一种自动笔(不是自动铅笔),这种笔有六个按钮。红色的按钮可以变成铅笔、钢笔、水性笔、水彩笔、毛笔、圆珠笔、彩铅、莹光笔等,只要你能想到的笔,它都可以变成。

  绿色的按钮可以改变笔的颜色,比如,你画画的时候不小心画错了,你就可以用这个按钮来覆盖颜色。

  黄色的按钮可以自动更换笔芯,比如,你的笔没芯了,身上又没带钱,你就可以按一下这个按钮,它就会提供给你一支备用笔芯,你就可以写作业了。

  蓝色的按钮可以变笔的样子,比如,你是女孩它就会记住你的样子,你按一下按钮,它就可以将你变成公主、猫咪、机器猫、芭比娃娃的样子。如果你是男孩,它就可以将你变成蜘蛛侠、米老鼠、变形金刚、穿越火站等。

  粉色的按钮可以教你做题,告诉你答案。(考题不可用)比如你有一道题不会做,你只有将这道题读出,答案就可以出现在一个小展板上,它只会告诉你知识问答。

  紫色按钮可以变出你想要的东西,比如你忘记拿尺子了,它可以变出一把新尺子(只能变一把),但这把尺子只能用一天,一天后就会好自动收走。

  这只笔还有一个好处,就是不会被人偷走哦!就算本被人偷走了也不用怕,因为它和你的大脑相通,它会告诉你他在那里,及时你不去找他它也会自己回来,不过,没有下一次,下次就回不来了。

  “叮铃铃,叮铃铃……”一阵铃声将我从梦里惊醒了,我跟妈妈说了我的梦。妈妈说:”只有你好好学习,长大了才可以发明这种笔。“我听了妈妈的话,决心好好学习,将来一定要发明出这种笔。我希望我的梦不会太远,我想了想,开心的笑了。

    四年级:张雨筠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