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写景作文 > 校园里的秋天_600字

校园里的秋天_600字

2015-12-14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这是初中的第一个秋,今年的秋天来的些许有点早了。

  实中的每个角落都有它的痕迹,孔子像后面的两颗银杏树在秋风的带领下纷纷落下。

  弯下腰拾起一片落叶,我嗅到了大自然芬芳的清香。这种感觉对于我而言是与众不同的。

  把落叶捧在手中细细的观察一番,可以看见一些落叶已经枯了。半绿半黄的,半红半黄的,绿黄相间的。数不胜数,饱经风霜的落叶终究归根了。风卷起了秋叶,但还是显得有点沧桑。

  漫步遨游在校园里,迎着凉爽的秋风,使我情不自禁的感叹:秋是与众不同的。

  从石子路上走过,两眼望穿,进入我的视线的是路的两侧,整齐的草坪,它们还是那么的绿,至少我确信过些时日它们也会如同金黄的落叶枯萎。等来年春天朝气蓬勃!~

  望着泮桥下的泮池,前一秒还是水平如镜,后一秒秋风抚过水面,粼粼的水面上泛起了一阵阵涟漪……

  再往前走,映入眼帘的是一些绿树,但还没完全的枯萎,因此我觉得叶绿素还没枯竭。秋意盎然的绿化带,给人带去无限的遐想,与回忆。树的“皮肤”犹如老人的手一样苟蓉纵横。但我伸出手抚摸它时,我感觉到一股浓厚的力量,他十分挺拔,毅力也应该是这种精神吧。

  在校园里遨游了20多分钟,回到了教室,脑子里不禁浮现出一幅幅画面。

  与以往在家乡看到的秋几乎截然不同,它给我的感觉是宁静的,深沉的。

  秋天是四季中最美丽的季节,“停车坐爱枫林晚,霜叶红于二月花。”想必也是这样的感受吧。

  秋天再给我们带来美丽的同时,也给我们带来了无尽的遐想,与憧憬…...

    初一:简淮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