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写景作文 > 我的家乡_750字

我的家乡_750字

2015-12-14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我的家乡没有西湖那样水光潋滟的湖泊,也没有黄山那样苍劲伟岸的奇峰,更没有桂林那样似人间仙境般的景致,但它却是我心中的一道白月光。

  家乡的日落虽没有海边日落那样令人叹为观止,但却也独有一番动人心魄的美,每到这时,太阳的光线就被分割成一束束,从云层中穿透,带着势不可挡的锐气,直直射向远方,四千军万马的奔腾,拥有毁灭一切的疯狂,待到那明晃晃的火球一落下去,天空似又从粗犷的汉子转换到了娇媚的姑娘,天边的一抹红云似是她额上一点朱红,周边的云彩还带着赤金的光晕,想胭脂一圈圈晕染在姑娘的脸庞上,余留的几束光线,若隐若现,似她那顾盼生辉的眼神,剪剪秋水眸似嗔似怨,好不惹人爱怜!家乡的日落,像那无端变幻的双子星,在天空闪闪发光。

  家乡的树木虽没有森林那般宏伟壮阔,却也拥有自己独特的一番风味,他们像热血青春的少年,朝气蓬勃,奋发向上,一排排,一列列,他们的影子无处不在:公路两旁的他们化作严阵以待的士兵,坚定而执着的守着这一方土地,无垠的田野中,他们撑开层层绿荫,为不辞劳苦的农民撑起一片天地,他们一人一树,在斜阳的余晖里,舒适的休憩,家乡的树木是年少轻狂的少年,等待着那四季轮回的磨练。

  家乡的雾,或许没有那么可爱,但不可否认,它真的很美:清晨在太阳还懒懒的趴在被子中时,它就已经悄无声息的到来,它一层层的裹住家乡,似薄纱,轻柔的飘逸,让人不禁为它所吸引,他奶白的颜色,让入眼之处一片迷茫,神秘而又引人探究,待到阳光穿透它的“杰作“。它便无声无息的消失,这样充满诗意的出场与落幕,真应了徐志摩的那句”悄悄的我走了,正如我悄悄的来;我挥一挥衣袖,不带走一片云彩。“这般温婉而又潇洒的气魄,令我为之折服!家乡的雾,似游乐人间的精灵,调皮却让人不忍厌恶。

  我的家乡!愿你一直向前,追逐更买好的明天!

    初三:木子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