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高中作文 > 高三 > 写景作文 > 盛会——校运会_700字

盛会——校运会_700字

2015-12-14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金秋佳季伴随这万里飘香的桂花而来,我们学校一年一度的盛会——校运会,就要召开。知道这个消息时,就像在平静的湖边放置了随时都可能投向湖中的石头,而人们就像水中的鱼却一如既往地平静自在。

  开幕式拉开了校运会的帷幕,每个人都充满了激情与骚动。石头落水了,鱼儿翻腾地跳出水面,展现自己的身姿,校运会开始了,运动员们争先恐后地在赛场上,展现拼搏的精神。

  百米冲刺的起点处,运动员们做好了热身准备,裁判手中的发令枪做好了鸣叫准备,跑道两旁的观看者做了加油的准备。在终点,有着等待的安全员只为在这盛会上保护好我们每位运动员。赛场上,气氛的温度在上升,观众的心跳在加快,运动员们的状态在调整,而耳边是动感的摇滚音乐和播音员激昂的读稿声。点到名字的运动员们一字排开,裁判大喊:“各就各位——预备——跑!”随着发令枪一响,在圆板上,留下了袅袅的白烟。而跑道上,留下的是一个个虚无缥缈地背影,感觉到的是一阵风拂过,旁观者的加油声随着枪声开始响起犹如海浪一浪比一浪高,玩命地嘶吼,激动的仿佛在赛场奔跑的是自己。第一个,第二个……冲过了终点线,随之而来的是尖叫声,欢呼声。

  跳高处,相比来说安静得多。在裁判老师的点名下,运动员们一个个像一只只矫健的飞燕,在步伐优美的助跑后,一跃,身体在空中划出一道弧线,在这时大家屏住呼吸,生怕运动员因为声响惊吓影响了比赛成绩,当轻捷地掠过了横竿,这时,全场晴天霹雳般哄起一片欢呼声,掌声与好评。在喝彩声中,横竿升上了新的高度,伴随着这喝彩声,运动员们又开始向新的、更高的目标攀登。

  时间在慢慢的从我们的手中离去,到了夕阳西下,一天的比赛随之结束,相信明天更加美好。

    高三:黄协亮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