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写景作文 > 家乡的河_600字

家乡的河_600字

2015-12-14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每个人都有自己心目中最为牵挂的一个人或一件事,而我的心中早已被——家乡的河占据。甚至连此时此刻我的眼前都浮现起了那河的模样,因为是它的陪伴让我受伤的心灵完好如初。它塞不过长江,比不过黄河,但它的秀丽打动了我冰冷的心。

  在夏日炎炎的日子里,妈妈经常带我去一条“银河”,那河一天之中变化万千,在我的脑海里挥之不去。

  早晨,鱼肚白刚刚升起,我的眼球便被河里的景象惊呆了,只见河水清澈见底,无一块杂物。整个湖面静静地躺在湖水温暖的怀里,没有一点声响。再看湖水在太阳的照耀下浑身泛着一股母性的光辉,在露水的呼唤下,犹如繁星点点,令人不敢直视,只因那与众不同的气质,叫人即使瞧上了一眼也觉得那是侮辱了它。

  中午,是太阳公公最”调皮“的时间,那几十度的高温都可以烤红薯了,如果两个人之间的距离隔得近了,就可以闻到对方身上浓浓的汗味。但我此刻的注意力都在这河的景色上面,怎么会在乎这节些”细节"哪?此刻,湖水在太阳公公“温柔”的“抚摸”下激烈的反抗着,全身积攒着力气,一使劲儿,湖水波涛汹涌似乎在向太阳公公示威。湖水反射着太阳公公愤怒的光,一时之间湖面波光粼粼,而我被强烈的太阳光刺激的睁不开眼。

  是夜,我要离开了,湖面平静无波,好似舍不得我,我才想起来原来我们在不知不觉中渡过了如此美好的时光。

  长江与黄河是伟大的,是美丽的,是壮观的,但终究敌不过我家乡那一条秀丽的河。

    六年级:廖红梅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