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圣诞节作文 > [圣诞节]孤独的圣诞节_900字

[圣诞节]孤独的圣诞节_900字

2015-12-14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在美国一个偏僻的小镇上,有一个女孩。她自幼便没了父母,大家都认为她是灾星,都排斥她。她就这么过了10个圣诞。

  眼看圣诞即将来临,她轻轻的敲响了一家人家的门,可是,那家人家立马把她赶了出去,嘴里还嘀咕着:“上帝保佑,愿我们平平安安,没有灾祸!”她听见了,泪水,划过她的眼角,她倔强的转过身,仰着头,不让泪珠留下。可是,忍耐哭泣真的很难,你哭可以发泄,你不哭只会给自己增添伤痛。她跑回母亲留给她的房子,蒙上被子嚎啕大哭。房子里很简单,一张床,一个衣柜,一个书桌,一张椅子,一个厨房,一个卫生间。她没有好朋友,只有她自己。圣诞节,镇上会开一个派对,可是,每当她用乞求的蓝眼睛看着他们时,她总是被赶走。她很漂亮,金色的长发,大大的蓝眼睛,樱桃小嘴,很白,手臂上有一个蝴蝶胎记,可总是一袭破衫,没有人愿意施舍她,她,往往是最遭人嫌弃的。她常常一天吃不上饭,但她用顽强的毅力活了下来。快到圣诞节了,她已经几天没吃饭了。她快绝望了,她,是可怜的,但没人同情她,有的只有冷嘲热讽,或者辱骂。她早已麻木了。她幻想过父母如果还健在的时候,可是,这都是不可能的事情。

  第二天,一个有钱的夫人找到她,看了看她的手臂,上面有一个蝴蝶形胎记,夫人开心极了:“你是我的孩子!”她讶异极了。夫人见她骨瘦如柴,十分生气:“你们就是这么对待我女儿的吗!”镇长虚情假意的说:“夫人,这是您女儿自己不吃饭的啊!”夫人招手,顿时,她面前出现了一顿大餐。她从来都没有见过,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。她吃饱后,和夫人说了一声,便回到了她的房子。她早已生病了,她艰难的爬上床,满足的闭上眼。这,是她最后一次闭上眼了。因为,她不会醒了,永远,永远。那个小镇,在她惨遭虐待致死后,也变成了冰。因为,她,是冰雪女神。传说,冰雪女神惨遭虐待致死后,她所居住的小镇便会变成冰雪的世界,那是女神的惩罚,对恶毒,辱骂,冷嘲热讽的惩罚。大雪还在纷飞,女神,孤独的再次度过这个圣诞节。窗外,大雪还在纷飞,人心,骤变,冷漠,恶毒,歧视,辱骂……

  五年级:黄景怡

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点评:文章线索明朗,主题突出,紧紧围绕圣诞节进行;内容新颖,结构合理,流畅连贯,自然通达;贴近生活实际,读来令人倍感亲切;全文层次清晰,语句流畅。

  美中不足的是:文章似乎缺少一个结尾;有的段落篇幅较长,影响阅读效果。

  作者可以将篇幅较长的段落划分为几个小段落,并且赋予文章一个完整的结尾,加油~

  点评老师:苏璐璐 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