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感谢的作文 > [感谢征文]有你相伴真好_600字

[感谢征文]有你相伴真好_600字

2015-12-14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有你相伴真好

  纵使年华易逝,也忘不了你明媚忧伤的眼神。

  ——题记

  初次见你还是在稚嫩懵懂的孩童时期,你甜美的微笑,眉宇间的清秀在我脑海中留下了很深很深的印记……

  让我尤为欣喜的是,我们成为了同班同学。无形中,我们之间就有一条牵引线,把我们的关系越拉越近,我们是“闺蜜”,是“死党”,更是形影不离的伙伴。

  梧桐树下有我们嬉笑打闹的影子,校园的小路上有我们挥洒的泪水和汗水,教室里有我们一起拼搏和奋斗的回忆。

  我认为自己像一块铁锈,从来没有散发过什么光彩。一道让我难的直到发愁的数学题可以让我不愉快一整天,可是我真的用心钻研过这道题吗?烦恼,像蜘蛛肚子里抽出的粘腻的丝,一圈圈的在我心上缠绕着,叫我心慌。这时,恰似一缕春风拂过我滚烫的脸颊,你坐在我身旁,耐心地讲给我听,我的烦恼慢慢消逝,脸上又布满了应有的纯真笑容。

  人总是会变的。不知过了多久,也不知是不是分班的原因,我们的关系渐渐疏远。我们不会再放肆的大笑,也不会再吃着棒棒糖憧憬着未来,巨大的学习压力压得我们喘不过气。

  我们都怎么了?是不是心结迟迟不肯打开?日子一天天过去,可惜快乐的时光不复,但我依旧希望着。

  谢谢你陪我走过那些日日月月,谢谢你陪我一起哀伤,一起落泪,一起回忆往昔的岁月。逝去的虽已逝去,珍惜眼前的,别再颓废。

  我望眼欲穿看我看不到的你,我侧耳倾听听我听不到的你。

  时间白驹过隙,你的轮廓若隐若现、若即若离,留下触不到的可惜,陨落下了我们的回忆。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