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感谢的作文 > [感谢征文]感谢有你_800字

[感谢征文]感谢有你_800字

2015-12-14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在黑夜升起时,只有一个班的孩子还未回家,他们都只有一个信念,要夺得第一。为在纪念12·9活动到来时,能大显身手。怀着这样的信念,他们一直坚持到了最后。

  “又抢拍了,又抢了。”一声声训斥不断地冒出教室。幸亏现在已经没有旁人了,不然总会显得有些尴尬。老杨又在训斥我们,我们一个个都摆出一副副不甘心的脸色,深怕他看不见。今天班主任没有来,只有他陪着我们练习。据说,老杨教出来的班级都是很优秀的,每每逢12·9时,他们班到获得名次,最让他遗憾的是,他们班去年只拿了第三名,只有一个原因,紧张,就抢拍了。这也是他为什么一直强调的原因。

  每当练习过后,都会隐隐约约觉得声带似乎哑了。伴着凉风,在乌漆麻黑的路上慢悠悠地走着。在我要向自己倾诉时,我总会想起练习时的情景。无数的纠错声,使我的耳朵长茧了,辛苦的不仅仅是我们,还有老杨啊!他并非班主任却胜似班主任。原本因为这次期中考数学没考好准备不帮我们的。班主任不想我们为12·9忙得焦头烂额,就去问老杨是否可以弃权。我不知道他听到这句话时是否有一丝心寒,但却因为那句话,他决定帮我们了。

  比赛前夕,刚好赶上了一节音乐课。音乐老师听了我们练得歌,头摇得很厉害。她教我们开头要唱低一点,后面再提升气势,这样的话会更有艺术感。就这样在音乐室里练得好好的,却一到教室,由于一低就不再高的唱法,整个班的唱歌气势都夸了。听到我们唱成这样,还一直推卸责任。老杨气急败坏,站在门口点燃一支烟问我们选择。大家犹豫不决,迟迟拿不定主意,他只好苦口婆心的跟我们说一堆的话,让我们从迷惑里走了出来。

  比赛时,大家都提心吊胆,希望别出任何差错。然而,我却差点毁了班级,多亏了那及时的反应,才没铸成大错。慌忙之中,终于唱完了。

  结果出来了,我们班唱歌拿了一等奖,经典诵读得了二等奖,全班都兴奋不已,我们做到了。同样的,我也不知道他听到这消息的所思所想。但无论如何我们都要感谢他,因为有他,我们才有反败为胜的机会。

  心中的感谢都不足填满,他在我们身上花的心血。但愿这感谢能化成一股力量,永远伴你左右。

    初二:刘佳芳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