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演讲稿作文大全 > 竞选演讲稿 > 竞选班长演讲稿 _600字

竞选班长演讲稿 _600字

2015-12-11 来源:作文网整理

各位领导,各位同事:
  大家好!
  我是***,今天很荣幸,能够站在这里,和同事们在一起参加这次竞选,首先要衷心感谢公司领导给我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、一次展示自我的平台,也衷心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和信任。
  竞争是残酷的,但也是企业发展所必须的,没有竞争机制,就没有进步的原动力,也没有那么大的推动力加快企业的发展,建立竞争机制是企业发展的必由之路。班组是企业的细胞,是企业的基础。班组长是企业基层的管理者,承担了一个兵头将尾的角色,在企业管理中起承上启下的作用,企业的大多数工作是以班组进行的,只有班组充满活力,企业才有希望。竞选班长的目的是处理好班组的各种事情,搞好同事之间的关系。
  班长是一个班组的领头羊,有责任管理好班组事务,处处维护好班组荣誉,应该具有统御全局的大德大能,相信自己是够条件的。首先,有能力处理好班组的各种事务。因为本人具有较高的组织能力和协调能力,凭借这一优势,保证做到将班组成员的积极性都调动起来,使每个班组成员扬长避短,互促互补,形成拳头优势。其次,还具有较强的应变能力,所谓“处变不惊,临乱不慌”,能够处理好各种偶发事件,将损失减少到最低限度。再次,相信自己能够为班组的总体利益牺牲一己之私,必要时,还能“忍辱负重”。最后,因为本人平时与大家相处融洽,人际关系较好,这样在客观上就减少了工作的阻力。
  最后,希望领导给我一次锻炼的机会!我会经得住考验的,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,充分发挥每个人的聪明才智,我们的班组工作一定能搞得十分出色。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