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圣诞节作文 > [圣诞节]与你最后的那一天_900字

[圣诞节]与你最后的那一天_900字

2015-12-1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当夕阳成为最美的余晖,当秋风吹走了心灵的尘埃,我已经留不住你的身影,我只能留住你我那共同的记忆,桐,你可还记得我们最后一起度过的那个圣诞节。那或许就是我记忆中最美的风景。

  “我复制你的微笑,粘贴在我的心间,将你我的思念定格为永远……”这是你那天对我的赠言,我依然记得。

  班级一片红火的景象,我只是坐在位置上,一动不动。桐跑过来扯我的手,“走啊,咱们去玩。”我挑了挑眉毛,我很喜欢热闹,但是今天却开心不起来,因为桐她……算了,不想这么多了。桐神秘的拿来两样东西,“你猜,这是什么?”我歪着头看着桐,“是什么?”桐把放在背后的东西拿了出来,是两顶圣诞帽子,我苦笑了一下,“桐,你明天就要转走了,怎么办?”我清楚的看见桐的眼睛里划过一丝不舍,但桐努力地让嘴角上扬,“没事,不是明天呢吗,咱们今天开开心心的,不管身在何地,我们都是好朋友,不是吗?”我眼里含着泪,还是重重的点了点头。“好了,不管那么多了。”桐帮我带上了帽子,“我认识的那个雷厉风行的大小姐怎么变得这么多愁善感了呢?都把我的画风带跑了。”桐笑着对我说。

  party正到高峰期,大家都在k歌。桐拉着我的手跑过去,拿起麦克风,递给我,“就唱咱们俩最喜欢的那个。”我笑着点头。“终于还是要说再见了,你对我说不要流泪了,过去的一切我们都忘了吧可为什么你的眼中也有泪光,这时我耳边听到有人在唱着,唱着我们曾经唱过的歌,使我想起那永不再来的从前,永不再来的从前……”这歌是那样熟悉,是我和桐最喜欢哼的小调,我的泪已经从眼角留下,在我脸上留下泪痕。

  聚会结束了,我和桐要说再见了,放学之前,我死死地抱住他,“不,我不许你转学,我们是好朋友,我们还要做一辈子的好朋友。”桐再也忍不住,泪水也滴答滴答的流了下来,他笑着说,“我这么坚强的人都被你带哭了,你要对我负责,你要答应做我永远的friend。”是的,friend的最后几个字母象征着永远……再见,终究要说再见,桐塞给我一张贺卡,告诉我要坚强,走到门口,眼泪还是不受控制,我们拥抱着大哭,从此,或许没有机会再见了……

  圣诞节又要到了,我伏在窗边,想象着你的笑脸,回忆着我们那共同的青春。圣诞,快乐。

  初一:毕文西

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点评:文章语言通俗易懂,贴近生活实际,读来令人倍感亲切;线索明朗,主题突出,围绕圣诞节进行;全文层次清晰,语句流畅;结构合理,自然通达。

  美中不足的是:文章中间部分关于圣诞节的描写较少;语言有些直白朴实。

  作者应该找到文章重点进行写作,多使用些修辞使语言更加生动鲜活,继续加油吧~

  点评老师:苏璐璐 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