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叙事作文 > 一件呢大衣_750字

一件呢大衣_750字

2015-12-1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阳光被厚厚的云层遮挡,细雨一直蒙蒙的下,前几天的雪还没有融化。在这样一个天气里,我们穿着夏季的纱裙,待在没有暖气的候场室里直发抖。唉,没办法呀,谁叫我们要参加陶笛比赛呢?屋外刮着风,坐在冰凉的椅子上,我感觉两条腿都要冻直了。我们是第三组上台的,现在第一组才刚开始演,这要等到什么时候去啊?时间艰涩的流动着……

  终于,我实在是受不了了,因为体质弱,我在家里是根本没挨过冻的,现在是开天辟地头一回,我再也忍不下去了,挨说也要把羽绒服拿过来套上。我的目光触到了卓老师身上。这位老师虽说是我们的音乐老师,但我并不太熟悉。我想了想,平时她对我们很随和的,要不试试吧?

  我壮着胆子叫了一声:“卓老师!”声音有一些涩涩的。老师放下手中的东西,走过来,“怎么了?”她关切的问道。“我可不可以把自己的羽绒服拿过来呀?太冷了。”说着我搓了搓手。卓老师眨了一下眼,“你先靠里坐坐吧,守着门口,风大。”说完把我领到了她自己的座位上,让我坐下,“你先穿我的。”。她理了理自己的领子,把一件呢子大衣脱下来,轻轻披在了我身上。自己只穿了一个小薄毛衣。然后又继续忙碌起来。我的两个肩膀立刻暖了起来,这件大衣上还带有老师身上的余温,我把大衣往怀里拉了拉,立刻被温暖包围了起来,从肩膀,到手臂到身上的每一个地方。每一个地方都跳跃着温暖。这种事情经常在书本中看到,没想到这种事情也发生在了我身上,真的是十分感动。

  不一会,比完了赛,穿上了自己的羽绒服,楼道里的寒风吹打在我的脸上,凉飕飕的,刚刚老师就是在这样的冰凉楼道里,把自己的大衣,为我披上的啊!一想到这,我的心就好像被挠了一下。走在回家的路上,阵阵寒风袭来,小雨拍打着滑滑的地面,我却感到温暖如春。一件普通的呢子大衣,饱含着老师的多少爱!

    六年级:卢润涵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