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叙事作文 > 奇怪的实验_450字

奇怪的实验_450字

2015-12-1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今天,我迈开了步子,哼着小调,来到了两天未到的美术兴趣小组。每天,我在小组里都会有一点小收获或开心的事情。今天又会发生什么事呢?

  走进兴趣小组,我放下书包,坐在位置上,安安静静地写起毛笔字来。突然,坐在我前面的朋友转过头,拿来一个小水桶,对我说:“刘仕博,你快看!我们可以作画了。而且只用沾了黑墨水的毛笔。”“是吗?”我半信半疑。她拿起毛笔,往水里一点,墨水在里面化了。构成了一只凤凰。

  “真的有这么神奇!”我不禁赞叹不已。于是,我也点了一下。毛笔周围一小块变成黑色,里面有一些白色的小点点。我一拿开,他就变细,变长。甭提有多美丽了!我们继续点了很多。他们就像滑滑板一样,往下沉。后来,我的朋友一转,他们立刻变成黑色,把水也染黑了。我们又换了一杯水,又开始‘画龙点睛’起来。这次,我们用了别的颜色,那些颜色交在一起,好像在互相打架,后来又和睦相处,变成了一道‘风景’。哇!我大吃一惊,世界上竟有这么神奇的事。

  生活中有许许多多像这样的事。自己偶然的发现,偶然的行动,可能就是未来的一个奇迹。我们如果不要怕犯错误,努力发现,你可能就是未来的一个发明家!

    六年级:刘仕博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