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叙事作文 > 厨房里的音乐会_650字

厨房里的音乐会_650字

2015-12-1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今天爸爸妈妈不在家,我终于有机会可以学做最爱的番茄炒蛋啦!我上网查了一下番茄炒蛋的做法,心里暗暗地想:我一定要让他们对我另眼相看,另一边,异常别开生面的音乐会开始了。

  首先,我先打开水龙头,水一下子就:“哗哗”地流了下来,我在把调皮的番茄娃娃放在水池里,让她舒舒服服地泡个澡,安顿好番茄娃娃过后,我就去洗小葱啦!我惊奇地发现小葱弟弟们洗完澡后就“抱”在一起了。我想,应该是怕我“伤害”他们吧!洗完过后,就该切了,只见我三下五除二“咔咔咔”的几下,番茄娃娃和小葱弟弟们就排好了队,等我发号施令了。

  鸡蛋也不听话,我只好狠下毒手把他们“噹”的一下磕开,再用手把他们掰开,蛋壳里的蛋黄和蛋清俩兄弟就很不情愿地滑了下去。我拿了一双筷子,“哆哆哆”地快速搅拌起来。不一会儿,蛋就打好了。“嗒嗒嗒,嗒嗒嗒”煤气灶点燃了,我把油倒下,“噼里啪啦,滋滋”的声音吓了我一跳。接下来就把蛋倒进锅里,用铲子不断地翻炒。“滋啦”,在我的“帮助”下,鸡蛋变成了一块块蛋皮,安安静静地“躺”在瓷碗里。

  蛋炒好了,番茄娃娃再次登场,“噼里啪啦”、“滋啦”、“滋滋”的音乐会再次升起,接着把葱和蛋倒入锅内翻炒,顿时香气扑鼻。再看菜的颜色也很丰富,真所谓色、香、味俱全啊!

  在“叮叮噹噹,哧哧嚓嚓”的音乐声中,一桌小菜象在变魔术一样,缓缓展现在我的眼前,看着这些颜色丰富的菜肴,闻着小菜散发出的透人香味,听着这美妙的交响乐,我的口水都流了“三千尺”,恨不得马上吃了它们,这真是场既好听,又好看,又好吃的“音乐会”啊!

    五年级:毛彧茜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