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二年级 > 想象作文 > 宇宙的玩具_400字

宇宙的玩具_400字

2015-12-10 来源:作文网整理

  “悠悠球”——相信这个玩具大家都不陌生吧,这可是大多数同学们最感兴趣的玩具之一了,因为它能根据你的高超技术,忽上忽下,变幻出各种花样,可酷着呢!

  可是,你们知道“悠悠球”也是我们广阔的宇宙叔叔最爱的玩具吗?哈哈,今天就让我来向大家介绍一下吧!

  宇宙叔叔玩的“悠悠球”是什么呢?那就是我们的恒星咯!

  它们有月球、地球、火星、水星、土星、木星等等,组成了我们所在的太阳系。瞧,火红色的火星、土黄色的土星、水蓝色的水星按照各自不同的轨迹运行着,就好像宇宙正以娴熟的技艺玩耍着它钟爱的“悠悠球”!

  嗬!地球转一圈要一年,月球转一圈就只要一个月!宇宙可是玩悠悠球的高手,众多星球在它的控制下,运转自如,从不出任何差错。

  说到这里,你是不是特别佩服宇宙的“悠悠球”技术,有点自愧不如呀?哈哈……

  教师点评:

  小作者从独特的角度,展开丰富的想像力,将宇宙中各大星球的运行比作“悠悠球”,向大家做了简单明了的介绍,既有趣,又能吸引读者的眼球。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