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一年级 > 写人作文 > 感谢妈妈_350字

感谢妈妈_350字

2015-12-10 来源:作文网整理

  当我遇到困难时,是谁在我身边支持我?是妈妈。当我伤心难过时,又是谁在我身边安慰我?也是妈妈。当我快乐时是谁比我还要开心?还是妈妈。每一次都是妈妈在我身边给予我无尽的关爱。我真想对我那亲爱的妈妈说一声:“感谢你,我亲爱的妈妈。”

  我是个调皮的小男生,总给妈妈惹了不少麻烦,而妈妈总是无言地替我撑下这一切的麻烦。我那次在家里不小心摔了一跤,把膝盖摔出了血,妈妈马上拿出药膏帮我涂上,看着妈妈那心疼的样子,我深深的感觉到痛在我身上,却疼在妈妈的心里。

  妈妈总是无微不至地关心着我的生活。天凉了,妈妈马上给我准备好了要加的衣服。在我生病的时候,妈妈总是守在我的身边照顾我。记得前年那次,我生病了,妈妈半夜把我送到医院,一夜都守在我的病床边。当我早上醒来时,看到妈妈的眼睛中布满了血丝,我心里非常自责。

  妈妈总是那样的疼我爱我,我只想深深地对您说一声:“感谢您,我的好妈妈。”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