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南京大屠杀作文 > 当硝烟飘过蓝天_550字

当硝烟飘过蓝天_550字

2015-12-10 来源:作文网整合

  一段岁月,波澜壮阔,刻骨铭心。一种精神,穿越历史,照亮未来。

  这原本是一个纯洁而美丽的世界。蓝天上金黄的太阳高高的挂着,蓝天里还飘着朵朵白云,蓝天下那自由飞翔的小鸟在不停的歌唱。树木高大茂盛,小草鲜嫩而又美丽,百花齐放,人们微笑地面对生活。那时世界一片灿烂!

  但是就在这时,一场残酷的战争爆发了,它无情地打破了世间的和平,残忍夺走了世间的一切幸福。

  那原本的蓝天变成了一个雾蒙蒙的灰色世界,那原本金黄的太阳也已经暗淡无光,那原本朵朵白云已经变成了战争的危险信号,原本叽叽喳喳叫个不停的小鸟也已经所剩无几。原本美丽的风景、人们灿烂的微笑、崭新的世界也已全部成为了战争的废墟。

  1937年七七事变后,日本展开了全面侵略中国的大规模战争:南京大屠杀。南京大屠杀发生后,国民政府即公开进行了强烈谴责,并于1937年12月至1938年3月间分别派人赴美国纽约、英国伦敦及日本东京,全方位开展了揭露日军南京大屠杀真相的行动。

  34万中国无辜的男女老少死于日军的屠刀之下,几十亿美元的财产遭到日军的破坏和掠夺,这样滔天罪行实在是太可恨了。  如今的我们没有经历过战争,我们也不想有战争,我们只想坐在静静的蓝天下,翻开墨香的书本,瓣开字里行间感受当年的悲壮;到冰冷的博物馆寻找当年粉碎的痕迹,然后时刻提醒着自己:不忘国耻,振兴中华!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