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叙事作文 > 童年的朋友_500字

童年的朋友_500字

2015-12-10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童年,是我们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刻。童年,在我们心里留下了许多难忘的回忆,就像那沙滩上一串串深深浅浅的脚印……

  朋友,是什么?童年的朋友,又是什么?朋友,就是和你志同道合的人;童年的朋友,就是你儿时的玩伴。而我儿时的玩伴,却是一只可爱的玩具小熊。是它,在我伤心的时候,给我带来安慰;是它,在我受挫的时候,给我送来帮助;是它,在我成功的时候,给我送来鼓励,童年是我们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刻。这只小熊是我8岁时小姨送给我的,我抱着它就不放下,显然,我很喜欢它。

  小熊有一身棕色的毛,还穿了一条玫红色的毛裙,裙子上还有“I LOVE YOU”的字样,最可笑的是它还戴了一副铁制眼镜,像个女博士,它那美丽的黑眼珠,精神抖擞的望着我,它仿佛在告诉我要我好好学习。它那小巧玲珑的鼻子,还有那一对招风的耳朵,可爱极了!小熊总能在我不开心时逗我开心,令我开怀大笑;每天晚上我都只有抱着小熊才能安然入睡。它好像是我的幸运天使,带给我幸运;它好像是我的知心朋友,在我伤心时听我倾诉…

  小熊的眼睛里记录着我成长的美妙时刻;在小熊的耳朵里记录着我成长的音符;在小熊的鼻子里记录着我成长的味道…我爱我童年的朋友,我爱我童年的生活!

    六年级:贾颖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