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感谢的作文 > [感谢征文]谢谢你,同学_550字

[感谢征文]谢谢你,同学_550字

2015-12-10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在我的记忆中,有着许许多多曾经帮助我的人,其中,我记忆最深刻的便是那次杨可帆帮助我。

  三年级期中考试时,老师一再嘱咐我们:一定要带上尺子,橡皮、铅笔。早晨走时,妈妈也问我:“尺子,橡皮、铅笔都带了吗?”因为当时快到点了,我胡乱的说:“带了,都带了。”

  等到了考场,我们班的老师进来检查文具时,我才发现尺子没带。眼瞅着老师快检查到我时,我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——团团转,心急如焚,抓耳挠腮。我心想“:孟昭志啊,孟昭志,你就自认倒霉吧,现在这个时候,哪有人会好心借给你尺子啊”。正在这时,我的前桌杨可帆看见我抓耳挠腮的样子,好奇地问:“咦,你怎么啦,是不是什么东西忘带了。”我沮丧地说:“我来的太匆忙了,忘了带尺子。我真是的,怎么不检查一下呢?”我不断地锤着自己的头。杨可帆听后便毫不犹豫地把尺子借给了我。“那你怎么用呢?”我问道。他回答说:“我还有呢”。

  收卷时,我偷偷朝他的试卷上瞟了一眼,他的画图题上竟然是一片空白!顿时我热泪盈眶。

  现在,每当想起这件事,我都会心里热乎乎的,多么好的同学,现在我还要真情地对同学杨可帆说一句:“谢谢你,同学!”

    六年级:孟昭志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