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感谢的作文 > [感谢征文]感谢青春_1000字

[感谢征文]感谢青春_1000字

2015-12-10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青春是一个闪闪发亮的词语,我觉得从一年级开始,到高三,是一个人青春里不可缺少的部分。我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青春故事,我的校园故事。

  一年级,我七岁了,我开始学习写字,我本质上是一个好学生,老师说过我的字写得歪歪斜斜,我便买了千字帖,每天下课,晚上认认真真的写,每天写够十篇。我是一个争强好胜的人,我记得别人都考了100分,我只考了90几分,永远都比别人差几分。我的成绩虽然在班里都是前五名,可我还是不满足。

  三年级,我们开始写作文,我们学校的校长教我们数学和社会。老师让我们朗读课文,每次都是我领头。

  五年级,我们开始上自习,我作为课代表,每次自习我都是第一个背下来,却是最后一个走,我每次都听别人背。有次我背完偷懒,躲着那些没背下来的同学,他们告诉老师,老师再也没让别人给我背书,撤掉了我的课代表。这时,我们班的同学经常放学后不回家,就在教室写作业,大家比赛,看谁第一个完成,我每次都是最后一个,但却是最认真的。我虽然不是最聪明的,却是最用功的学生。

  小学时代,我一直是前三名,到了初中,我的成绩落后到了前十五名。

  初中时代,我的野性收敛了,我成了一个淑女。我依然认真听课,认真做笔记,我的语文,英语,好的不得了,我的化学,数学差的不得了。我几乎没有课余生活,天天都在教室写作业,所以眼睛疼的不得了。

  到了高中,和初中一样,没有课余生活,生活节奏很快。我上的是重点初中,重点高中,我的班级是最好的班级,教我们的化学老师是我们学校的校长。他是一个很帅的老师,我第一眼便喜欢上了他,可是我的好友说,他结婚了,妻子也是一个化学老师,长的很漂亮。我也在想,是啊,我长得这么丑,他根本不会看上我,我的成绩也没有那么好,我的成绩虎落平阳。在高中,大家都忙,谁也没有时间照顾别人。我是一个自尊心很强的女生,老师和同学都注意不到我,我便对人际学和音乐感兴趣。高中是一座鸟笼,我是一只小小小鸟。我给报刊写文章,越挫越勇。高一,高二,准时每天五点起床,晚上十点半睡觉。高三,我同每个人一样,紧张上课,背水一战。我们分班了,我有了一个很好的同桌,他会每天给我讲我不会的题。我听说我们班的班花恋爱了,我并不羡慕她,因为我的身边有一个最好最好的异性朋友,我们会一同考上大学,一同做一辈子的好朋友。

  我有时候会想念小学的时候。小学同学读了幼师学校,她问我,你后悔吗?我用我的理科头脑告诉她,不后悔。青春无悔。

  我感谢我的青春,我的校园生活,它让我成为了一个独一无二的人,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。

    高三:申莹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