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二年级 > 状物作文 > 布娃娃_300字

布娃娃_300字

2015-12-09 来源:作文网整理

  前几天,妈妈给我买了两个布娃娃,它们是两条可爱又小巧的小狗布娃娃——天蓝和瓦蓝。
  天蓝是瓦蓝的弟弟,大概小半个身体。天蓝有一对水盈盈的眼睛,就好比两颗耀眼的珍珠。珍珠的下面还有一只小巧玲珑的鼻子,非常可爱。
  瓦蓝是哥哥,它有一块与瓦蓝色相近的小布,是我送给它的,希望它能照顾好弟弟。
  它们俩是住在我房间里的两个布娃娃,一开始就住在我床的对面,整天都抱着我的被子有什么让它们喜欢的地方。它们俩也是一对玩皮蛋,每次都见它们从“小床”上掉下来,满身的毛都皱成一团。最后我无可奈何,只好把这俩个小家伙给放在我的床边上照顾。
  这么顽皮的布娃娃你们一定没见过吧!要是你们有天蓝和瓦蓝,是不是会为它们这性格感到可爱呢?当然会,这样的两个小狗布娃娃有谁不喜欢?
 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