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高中作文 > 高一 > 书信 > 如果有一辈子,我用一生兑现_1000字

如果有一辈子,我用一生兑现_1000字

2015-12-09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爱情剧本可以改,却改不掉我对你死心塌地的爱——题记

  上辈子,我需要的很多,都没有实现。我忘了,因为前生对我不重要;而今生拥有你是我最大的幸福,无论别人怎么说都无所谓。

  我们开心就好,爱你,流许多眼泪却心甘情愿;爱你,承受伤害,心灵怎样痛苦都值得,因为我这辈子不能没有你。今生遇见你,是上辈子我欠你的,欠你了眼泪;欠你了爱意的谎言;欠你了在乎不能说,却只能从你身边走过。每次遇见你,我想停下脚步,可上天不允许,我们的感情注定是一场没有结局的梦。

  感谢你,因为世界上没有谁会比我更在乎陌路人。爱你是上天给予我最热烈的赏赐,这可以大过一切感情,如果你悲伤,我愿意享受来之不易的伤感美;如果你是痛苦,我愿意不顾一切拥抱你,拥抱或许能水滴石穿的痛楚。尘世有无数虚假的人,但你给的”虚假“我统统接受,因为这是我一生的选择。我可以放弃,也会永远忘不掉,我爱你如果这是梦境是意外,我们就永久沉睡,永远待在需要坚守的两人世界。发现周围一切不再重要后,定会安静、执著,同时身处纯净的天堂。我不管多年里学到了多少,得到了多少,对你的爱,我只会想自己付出了多少。不求回报,只求这么久的真诚能够靠在你身边。

  你别溜走,世界其实很小,因为心小,也只能为一个人付出;无论你走到哪,我一定要找到,要对你说:跟我在一起。无论你逃到哪,我也会在原地等你回来。如果犯错觉得内疚,请不要懊悔,我可以给你一次机会:让你包容我,让你接受大到能装下海洋,小到只能容纳你的爱。无论世界怎样改变,我怎样改变,依然放不开你。

  所有的东西,与之无关的东西别顾虑,好吗?因为会心神疲惫,无法预料的错觉不去逼迫,伤口即使被盐淹没也会痊愈。真爱可以忘记疼痛;相爱可以安抚曾经所有的伤。爱可以选择怎样忘记,可以选择在这个世界忘记,在另个世界再续;选择遗弃这颗心,用剩下的更好地爱。好孩子不会害怕,自从遇见你的那一刻,我发现自己创造奇迹,坏孩子能变善良;爱你,唯一害怕的是失去你,某天会忘记你。

  痴痴的灵魂走到哪里,都可以铭记对你的疼惜。爱你,不顾及所有;爱你,不把疯子放在眼里;爱你,无论知不知道,相不相信,都无所谓。只要能够为你竭尽全力地付出,便永远无憾。是否答应随你,上天已经答应:要我把你挽在身边,你来不及选择也会傻傻地答应。这是我最重要的定义,是给一辈子守候的奉献。

  问世间情为何物,直教人生死相许——后记

    高一:余越月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 

  点评:对于爱情,似乎我们还太过于年轻,哪怕是对于爱情的剧本,我们无论是作为主角亦或是配角,怎么可以轻易改动呢?那些曾经发生过的事情,似乎都还在脑海里,一刻也不曾停息!

  小作者在这样的年龄,写下了自己对于爱情,对于爱的感悟,文章中,我们可以看到小作者的叹息,可以看到他的感恩,可以看到伤感,可以看到感慨,这一刻,所有的情绪,都在文章里展现,都在小作者的笔下流露,有对于爱情的深刻理解,有对于付出与收获的体会,小作者在这篇文章里为我们尽情书写,整体来说,还是很不错的,观点也是比较成熟的,值得肯定的哦!

点评老师:沈霁月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