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三年级 > 写人作文 > 我们的校园美如画_650字

我们的校园美如画_650字

2015-12-09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我们的学校——德化县实验小学,座落在风景如画的塔尖山下,是福建省示范小学。校园里景色怡人,如诗如画,如梦如幻,是3000多莘莘学子温暖的家园。

  春天到了,校园生机勃勃,欣欣向荣、春风一吹,榆树换上翠绿的新衣裳,发出尖尖、细细、嫩嫩的新芽,不计其数。柏树四季常青,翠色欲流,永不褪色。还有许多我叫不上名的树,默默生长,焕发出新的生命。鲜花争奇斗艳,婀娜多姿、芬芳迷人,引来五颜六色的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。

  到了夏天,树木更加多姿多彩,枝繁叶茂,叶子又大又多又厚,显得更加有生命力了。同学们三个一群,五个一伙,在树荫下,有的谈天说地,有的书声琅琅,有的你追我赶……知了在树上不停地叫着,好像在说“好热呀,好热呀!”运动场上,烈日炎之下,爱运动的老师和同学们挥汗如雨,有的跑步、有的打羽毛球,有的打篮球……

  红红火火的夏弟弟走了,五彩缤纷的秋姐姐迈着轻盈的步伐悄悄地来到了学校。秋风一吹,树叶叹息着,无可奈何的从树上纷纷扬扬地飘落了下来。人踩在落叶上,觉得松松软软的,发出蟋蟋的声音,舒服极了。桂树却绽开了笑脸,鲜花盛开,五颜六色,有粉的、有黄的、有白的……香气袭人,沁人心脾,真是“桂子开花,十里飘香。”

  秋姐姐走了,冬爷爷迈着蹒跚的步盈来到学校。这里没有像北国那样“千里封冰,万里雪飘”的景象。但也有另一番情趣。榆树、柏树在瑟瑟冷风中?然挺立,不屈不挠像坚强勇敢的士兵守护着校园。我们的校长,竟然穿着单薄的背心,在操场上跑步,成了学校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。

  校园春、夏、秋、冬,景色迥异,美不胜收,令人如痴如醉。

    三年级:曾展翼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