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日记 > 小狗白羊_450字

小狗白羊_450字

2015-12-08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从小我就特别喜欢小动物,尤其是小狗。可妈妈嫌它麻烦,就一直没养成。直到那次,我小姨养的泰迪寄养在我们家几天,也是我最快乐的日子。

  因为小狗特别像小羊羔,所以名叫白羊。它五个月大,一身雪白的皮毛,像是上好的羊脂玉。眼睛圆溜溜的,像两颗黑宝石,一闪一闪的。耳朵垂下来,呈椭圆状,尾巴短短的,跑起来可爱极了!长大肯定是只帅狗,迷倒万千母狗。

  白羊十分贪吃。刚把它抱来的时候,我正吃着火腿肠,它看到了,也不怕我了,“嗖”的一下扑上来,把火腿肠抢走拿上就吃,生怕别人跟它抢似的,丝毫不知道它那模样要多可爱有多可爱。

  别看它贪吃,还特别讲究卫生。每次吃完狗粮,它都要舔舔爪子,舔舔嘴,像猫一样。每两天就要洗一次澡,每天还要人帮它洗爪子,都要比我勤快了。上卫生间也是在特意为它准备的小箱子里,从不乱上。每天一洗完就一只狗独霸沙发,好像忘了谁是主人,谁是“客人”,要多高贵有多高贵。

  白羊真是一只可爱又高贵的狗,但终究要归还,唉,不知何时才能拥有一只属于我的狗呢?

    六年级:马紫萱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