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话题作文 > 健康的生活_750字

健康的生活_750字

2015-12-08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享受运动,享受健康。俗话说:“生命在于运动。”说明运动在我们是不可或缺的。运动是学习和生活的基础,它可以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!有了运动,就有了好的身体,有了好的身体,就可以快乐地拥抱多姿多彩的生命。

  可是随着科技的发展,人们从酷爱运动,变成了酷爱电视、电脑、手机……由于长时间不走动,使人们的身体越来越差。听爸爸妈妈讲小时候的故事:每天上学要走几十里路,放学后要帮爷爷奶奶干农活。放假了,还要到很远很远的地方去放牛,更别说电视电脑,跑啊跳啊是他们唯一的娱乐方式。他们长时间这样,自然就身体健康,生病少。

  爸爸妈妈非常娇惯我,每天上学接送,一回家不是动画片就是玩游戏,时间久了,我的身体如身体里的花朵,天气稍有变化就感冒咳嗽,父母老是担心我们……这时,经常户外活动是拯救我们的一剂良药。可我们呢?该清醒了,我的同学们!

  中国伟大的领袖毛泽东毛主席非常爱游泳,不仅可以增强体质,还可以增强对气候的适应能力。冬游,是毛主席强身健体的好凭证。在七十的高龄仍然坚持锻炼,不怕困难。真正灵验了毛主席自已说的话“世上无难事,只要肯登攀”。

  我们只要坚持每天阳光锻炼一小时,就会多一份耕耘,多一份收获。天天训练,日日进步,身体就会越来越好。连小动物也是这样。你只要努力过,一颗弱小的绿豆会变得晶莹剔透,光彩夺目。

  我运动,我健康,我快乐,好身体是运动出来的!

    五年级:sun girl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