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想象作文 > 敲门声_1500字

敲门声_1500字

2015-12-08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地球上最后一个人独自坐在房间里。这时,忽然想起了敲门声……

  风,漫无目的的穿梭在街道里,时不时夹杂着重物落地的声音,然而静下来之后,又是一阵诡异的安静。

  房间里,神经本就紧绷着的莫君此时被一阵敲门声吓得面色发白,瞳孔都放大了不少。手中的猫因他的紧张却沉闷的叫了一声。莫君机械的扭头去看门,刚刚敲门的余声还在空气中回荡,一阵阵……抱紧手中的猫,莫君朝门走去,使劲咽了下唾沫,大口大口的呼吸着。缓缓抬起手,握住门把,头上汗珠落地的那一刻,门也被打开。

  可是,映入莫君面前的只是浓重的夜色,“呼——”他长长吐一口气,关上门,可身后站立的黑影,让他惊讶的张着嘴巴,声音却想被遏制了一般,冲不出喉咙。

  他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所以使劲用手拍打着自己,可当那个黑影转过身来,他看了自己!没错,他看到了那个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——莫君

  “你是谁?”颤抖的声音充满了恐惧。“呵”一声冷笑,“我想你不至于蠢到如此地步吧,我长着和你一样的脸,并且流着相同的血液,所以我也是莫君啊!”无边的恐惧延蔓着整个房间把莫君狠狠地包围起来。“你是我?不可能!这不可能!这不可能!我是地球上的最后一个人,你到底是什么?”“谁说这个世界上只准有人了,也可以。”他停顿一下,扯了一个邪异的笑容说:“有鬼。”鬼?莫君顿时心安了不少,既然是鬼,那就威胁不了自己统治全世界了。可为何?他长着和自己一样的脸?“你是在想我为什么和你长得一样吗?因为,我不仅仅是鬼,还是个另一个你。”

  他的话音刚落,莫君就感觉一股剧烈的疼痛袭卷着他的右手,低头看去,中指已经断了!血正不断的流出来,“呵呵呵……害怕了吗?”望着莫君那苍白的脸,莫一笑出了声,“知道你的手为什么会断吗?因为我的手也断了啊!”说完,把右手伸给莫君看,可上面确实一滴血也没流出来,望着他迷惑的眼神,莫一问:“想知道为什么吗?因为……。”他狠狠打了自己一拳,可拳印却留在了莫君脸上,疼痛也留在了莫君身上。

  原来,不管莫一怎样被伤害,到头来,疼痛伤口都会被转移到莫君身上。这就是为什么莫一只在全世界只剩下莫君一个人的时候出来了。“你……是莫一?你竟然回来了?”莫君不敢相信,二十七年前,他就已经杀了他,魂魄也被打散,可如今,他却回来了!那他的计划是否意味着付之东流。不行,苦心计划了二十几年,如今却因为一个鬼而全部成空,他绝不允许这样的事发生!莫一看着抓狂的哥哥,无奈的叹口气,他还是和以前一样,丝毫未变,未达到目的,绝不罢休,可现在,他不能放纵了,他必须使世界恢复。因为,这就是他到来的使命。拔出利刃,他毫不犹豫刺向莫君,可诡异的笑声使莫一奇怪,没死?明明已插入了要害,“就算世上只有我一个人,我还是会防备,怎么可能轻易地被你杀死呢?这玉竹衣还是你的吧,怎么会不认识呢,哈哈哈!”

  玉竹衣,莫氏神器,穿者会被伤要害,却不会死亡,可不伤要害,又怎么使一人一鬼合体消亡,使世界恢复呢!为了天下,自己必须抓住莫君身上玉竹衣的弱点。玉竹衣是当年自己的物件,用途属性自己再清楚不过,可弱点究竟是什么?突然,莫一想起了什么,闭上眼,脑海中不断浮现熊熊烈火燃烧的画面,似曾相识。火!莫一突然睁眼,自己的血液流出慢慢浮动在空中,拿出锦囊,直接扔向空中的血珠,只见大火发出蓝焰向莫君移去,见此,莫君却毫不躲避,闭上眼,等待大火焚烧。

  “我死了,你也就死了。”留下最后一句话,莫君张开了双臂,大喊了一声。

  大火蔓延到他身上,无情的吞噬着,莫一变成一道白光窜到莫君身体里,和他一起消失于这个世界。

  莫君消亡,世界恢复。

    初三:董敏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