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写人作文 > 我的好朋友_550字

我的好朋友_550字

2015-12-08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? 她,今年十二岁了,高挑的身材、白崭的皮肤、纤细的手指,水灵灵的大眼睛加上红润的樱桃小嘴,长得十分漂亮,她,就是我的好朋友——陈嘉琪。
? 从一年级开始,我们就互相认识了,我们每天一起上学放学,一起玩耍,慢慢的,就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。
? 相处得久了,你就会发现,陈嘉琪是一个乐于助人的人,而且她还不求回报,是一个特别有爱心的人。
? 有一次,我放学回家,却忽然发现没带坐车的钱,没法坐车回家,站在车站直发愣。这时,陈嘉琪走了过来,知道我的困难后,毫不犹豫地把手伸进口袋里,拿出两元,塞到我手里,微笑着说;”拿去用吧!我走路回去就好了,你家比我家还要远很多呢!“我刚要向她道谢,她却摆摆手,离开了。
? 第二天,我把钱还给她,她却只说了一句:“助人为快乐之本嘛!”接着就把钱还给我了,我一直都很感激她。
? 陈嘉琪的爱好就是看书,每当她一拿起书似乎把整个世界都给屏蔽了,看得十分忘我。
? 有一次,我找她有事,就叫了她几声,但就是没见回我,我走到她身旁,原来她在看书,我又叫了一声她的名字,她却没有任何反应,我轻轻地拍了拍她的肩膀,把她吓了一大跳,她刚刚缓过神来,呆呆地望着我。可见她看书时是多么入迷呀!
?这就是我的好朋友,一个助人为乐,不求回报的好朋友,我为有这么一个热心帮助别人的好朋友而骄傲!

    六年级:赖田田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